网坛风云变换 《挑战者》发布新预告

2024-3-21 11:56:55

 挑战者

挑战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赞达亚、乔什·奥康纳、迈克·费斯特主演新片《挑战者》发布新预告,网球场风云再起。

该片由卢卡·瓜达尼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新阴风阵阵》)导演,此前定档去年9月15日北美上映,后因好莱坞罢工而推迟到今年4月26日,原定作为2023年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的安排也取消。

讲述一个网球题材故事:Tashi(赞达亚)由网球运动员转当教练,并把自己的丈夫Art(费斯特)由一名平庸的球手打造成了世界知名的大满贯冠军。但Art如今陷入连败,为让他找回状态,Tashi让他参加了级别较低的挑战赛,而Art的对手却是眼下状态低迷的前明日之星Patrick(奥康纳)——Art曾经最好的朋友,也是Tashi的前男友。随着旧情重新点燃、竞争加剧、爱情和事业悬而未决,球场内外的紧张局势高涨,这是每个人的竞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