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便宜也不买库存车!微车首选“质价比之王”熊猫mini龙腾版

2024-3-13 9:01:41

 随着新能源购置税新政执行进入倒计时,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新政过渡期将在5月31日结束,这也意味着从今年6月1日起,续航低于200km的纯电车型将不再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那么问题来了,以往那些续航集中在170km及以下的纯电车型,如果不在6月份之前销售出去,接下来消费者恐怕不会再买单,那库存车怎么办?

面对积压的库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降价促销,赶在6月份之前清理这些低续航的库存车。所以在近期席卷汽车市场的降价风潮中,我们可以看到五菱宏光MINI、长安糯玉米等微型电车纷纷降价,这种看似“击穿底价”的做法,实际上就是为了一个目的:变相清理库存。

那么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难道只有购买库存车这一个选项?非也,在这波变相清理库存的行动中,我们发现有的品牌偏偏反其道而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吉利汽车,不是以往版本直接降价,而是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即售价仅3.99万元的熊猫mini龙腾版。

熊猫mini龙腾版的卖点相当清晰,以仅3.99万元的售价,给到消费者200km的续航,刚刚好符合即将执行的新能源购置税新政,可以说熊猫mini龙腾版绝对是有备而来。而且基于续航的升级,熊猫mini龙腾版还特别配备了快充,看起来很懂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如此一来,熊猫mini龙腾版拥有了价格低、续航长、充电快的优势,而且还不是变相降价的库存车,属于以往没有的全新版本。可以说在微型电车市场中,熊猫mini龙腾版属于妥妥的“质价比之王”。

而吉利此次没有清库存,而是推出新版本的做法,也算是与友商硬刚了一波,就品牌而言肯定会令消费者更有好感。不过这么做倒也不难理解,毕竟对于吉利这种乘用车大厂而言,确实没有必要为了“蝇头小利”而自毁招牌,为消费者考虑才是正道。

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购买微型电车主要就是为了通勤代步,因此购车时最关注的就是续航和快充,所以熊猫mini龙腾版就升级了续航、快充,等于精准解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200km续航对于日常通勤完全足够,续航不足时可以通过快充迅速补能,30分钟就能由30%补能至80%,大大缓解了续航焦虑问题,熊猫mini龙腾版还支持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所以居家或是外出时充电都很方便,属于典型的务实代步座驾。

此外,熊猫mini龙腾版还在3月31日之前,为购车消费者限量免费升级价值2000元的萌趣智慧包,包括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手机无线互联、APP远程查询/控制等,这又进一步拔高了熊猫mini龙腾版的配置价值。

如此一来,消费者面对近期的降价风潮该如何选车,答案其实已经显而易见,再便宜的库存车也没有必要买,选择新鲜上市的全新版本熊猫mini龙腾版才更香,这也是3万级唯一具备快充功能,且续航达到200km的微型电车,也就是说当大家预算在3万级,且准备购买代步小车时,熊猫mini龙腾版就是最合适的选择,近期准备买车的朋友可要擦亮眼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