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2099》剧集推进 科幻故事延续

2024-3-21 10:50:32

《银翼杀手2049》

     《银翼杀手2049》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银翼杀手2049》的真人剧版续集《银翼杀手2099》有新进展,乔纳森·范·图勒肯(《幕府将军》《上层男孩》)加盟担任前两集导演,原定的杰雷米·波德斯瓦(《权力的游戏》《大西洋帝国》)因档期冲突退出。

    该剧原计划去年暑期开拍,因遭遇好莱坞罢工而推迟,现定于4月开机。

    西尔卡·露易莎(《闪亮女孩》《光环》)编剧并担任运作人,《银翼杀手》系列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编剧迈克尔·格林等执行制作。故事设定在上一部电影背景时间的50年之后,卡司尚未宣布。

    《银翼杀手2049》2017年上映,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汉普敦·芬奇与迈克尔·葛林共同撰写剧本。本片为1982年电影《银翼杀手》的续集,其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则在本片中担任执行制片人,哈里森·福特回归饰演瑞克·戴克,其他主演包括瑞恩·高斯林、安娜·德·阿玛斯、罗宾·怀特、杰瑞德·莱托与戴夫·巴帝斯塔。剧情主要描述前集的三十年后,银翼杀手K为了解决一个重大的危机而展开深入追查,而这一切的线索都指向失踪已久的瑞克·戴克上。

    《银翼杀手2049》在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五项提名,赢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摄影奖。本片在第71届英国电影学院奖中获得八项提名,包括最佳导演,赢得最佳摄影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