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剧《空战群英》收获高热度 收视率刷新纪录

2024-3-21 10:49:49

《空战群英》

     《空战群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Apple宣布战争剧《空战群英》收获高观看量,成为Apple TV+首播周收看最高的原创剧集,超过《早间新闻》《人生切割术》等其他热剧。

    该剧是继《兄弟连》《太平洋战争》之后的“二战三部曲”系列军事剧,1月26日开播,将于3月15日收官。

    奥斯汀·巴特勒、卡勒姆·特纳、安东尼·鲍伊、内特·曼、拉夫·洛、巴里·基奥恩等出演,故事以二战中美国著名的第八航空队为主角,他们在被称为“空中堡垒”的轰炸机里与一群德国战斗机飞行员作斗争。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的制片公司参与制作,改编自历史学家的唐纳德·L。米勒纪实书《Masters of the Air: America’s Bomber Boys Who Fought the Air War Against Nazi Germany》,《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作团队都回归,约翰·奥罗夫和格雷厄姆·约斯特写剧本。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