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夺2月出货量冠军 国外电视不香了:暴跌40%

2024-3-19 9:42:18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中国电视市场品牌整机出货量达到177万台,同比大幅下降26.6%,环比亦下降57.8%。

    因为春节缘故,继1月出货量超过了去年的任意一个月之后,2月出货量也达到了过去13个月的最低。

    连续13个月中国电视市场品牌出货月度走势

    其中,小米(含红米)2月出货量接近40万台夺冠,同比下降约30%,市场占有率达到21.5%,环比下滑1.7个百分点。

    海信(含子品牌Vidda)和TCL(含子品牌雷鸟)的2月出货在35到39万台之间,分别拿下第二和第三。

    创维(含子品牌酷开)的出货量约为29万台,位居第四。

    长虹、康佳和海尔三品牌在2月的合并出货量约为24万台,同比下降32.9%,总量尚不如第一阵营的单一品牌出货量。

    华为2月出货量仍然仅有数万台,同比下降约20%。当前的华为策略主要聚焦在中高阶产品,虽然规模未起量,但利润已经实现好转。

    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夏普和飞利浦在2月的出货总量不到10万台,同比下降约40%。

    虽然2月整体出货量都大幅下滑,外资品牌的下滑幅度明显高于国产品牌,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不再独钟价格昂贵的国外电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广告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