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火爆来袭,万元奖金福利等你来拿!

2023-12-1 15:35:54

 朋友,你想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收获万千羡慕目光吗?朋友,你想记录创业旅途的精彩瞬间,与家人共同分享喜悦吗?朋友,你想以更低的成本去拼搏创业,轻松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创业神车吗?现在机会来了!“实力菱智·创富同行”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火爆进行中,本次活动主打“形式简单,奖励丰厚”,即日起只需拿出手机轻松记录在抖音、快手发布视频然后在东风风行APP报名参赛,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奖励!

简简单单“两步走” 万元福利只等你来

作为中国首个击破MPV高价困局的自主MPV,风行菱智自2001年面世以来,就始终与创业者同频共振,以极致的产品力成为有口皆碑的“创富神车”。而在本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中,东风风行将为各位车主提供简单的参赛方式和丰厚的奖金福利,参赛成功即可获得2000元购车红包奖励,东风风行在此全情期待广大菱智车主分享自己的与菱智一起度过的难忘瞬间。

想要参加大赛只需简单的两个步骤。第一步,发布视频:菱智车主可在抖音或快手,用至少三张照片制作生成一支视频,并在发布时带话题#菱智之星万元福利来啦!#以及一句对菱智的表白,发布成功后即可邀请亲朋好友为您与菱智的美好瞬间点赞。第二步,报名参赛:将视频转发到东风风行APP,点击APP内官方活动资讯重的报名链接,即可进入报名H5提交视频截图,需要注意的是视频截图需包含视频播放量、点赞量,随后填写您的所属地区和个人信息并成功提交即为报名成功。所有报名的菱智车主,均可获得2000元购车红包。

活动截止12月14日,随后,东风风行将根据车主的点赞数评选“菱智之星”。全国按地域划分四大区域,每区域视频点赞数前30名均有惊喜礼包相赠。其中各区域前10名为“菱智之星”,将获得至高2000元现金奖励、6666元的购车红包、1000元体检套餐和“菱智之星”荣誉奖杯。

12月20日,东风风行将完成在四大区域各10位“菱智之星”的评选。届时将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为“菱智之星”颁发荣誉及奖励。

简单直接的参赛流程,参赛即可获得2000元购车红包,还有机会赢取至高万元奖金的丰厚奖励,朋友,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就赶快行动,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等你来!

感恩同行23载 创富路上菱智相伴

2001年,东风风行推出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商务MPV菱智PLUS,打破彼时MPV领域的合资车垄断局面,为众多创业者打开了新的大门。在全民创富的辉煌征程里,始终与用户同行的菱智家族,不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个创富的符号,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也陪伴110万+创富者走过风风雨雨的创富路。

23年来,东风风行始终专注国民创富需求,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以MPV世家实力质造“可油可电可气”的全产品矩阵。为创富者带去更多的车型选择。东风风行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前行,才能与用户共同追梦筑梦,实现致富梦想。如今,菱智家族已经成为110万+创业者奋斗路上的忠实伴侣与家庭的坚实支柱,收获了无数用户的信任。

此次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正是东风风行对用户的感恩与回馈。东风风行深知,用户的支持和信任是品牌进步成长的源动力,唯有在用户的支持下,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回馈广大菱智车主一直以来的青睐与认可。菱智家族始终以用户需求作为核心目标,未来将作为创业者创富背后坚实的后盾,一起奔向美好幸福的崭新未来!

在此,东风风行欢迎广大菱智车主参加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赢取万元大奖,在创富路更进一步。朋友,快行动起来吧,东风风行期待与你相会颁奖盛典!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