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秋日好时光,星越L全家出游座驾首选

2023-10-30 11:51:23

 眼下正值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最适合出门游玩的好季节。想要在金秋时节带家人、朋友出门踏秋赏景,一台实力强悍的座驾必不可少,如果能兼顾超大空间与出色性能就好了。吉利星越L就是理想之选,助你踏上惬意、省心的旅途,纵享秋日绝美风光。

动力与智能兼顾,轻松开启秋季之旅

无论在城市中驾驶,还是行驶在旷野之上,车辆的动力都至关重要。星越L作为吉利旗舰SUV,近期发布星越L 8AT云起版和天际版两个版本车型,搭载的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超增压模式可增加30N·m至380N·m,峰值扭矩覆盖2700rpm,百公里直线加速7.5s。无论城市通勤还是享受自由驰骋的时刻,星越L都能满足您对动力的需求。

得益于采用CMA世界级架构,星越L 8AT将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与创新设计相结合,实现底盘的制动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与动力系统、感应系统等整车相关数据实现集中计算,联调联控、反馈响应更积极、驾驶意图更直接。而且星越L 8AT新车型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无铜刹车片、超大尺寸真空助力器、同级最大尺寸前通风盘和后实心盘、专属定制固特异Eagle F1高性能轮胎,抓地强,操控稳,制动更线性,连续制动更稳定,祝你踏上舒适惬意的旅途。

全家出行怎么少得了旅途乐趣,硬朗的外观下,星越L还藏着一颗足够聪明且懂你的内在,搭载银河OS 2.0最新车机系统,搭配主流车机芯片高通骁龙8155芯片,让智能与性能无感交互。它拥有全新UI、超强性能、AI智能语音、超多生态,并支持超级自定义,能做到卡片布局、0.3s响应速度,全场景可见即可说语音识别率97.4%,10秒完成8指令,10大垂类生态应用,满足全家出行的吃住行娱乐。

硬核实力无惧坎途,带来趣味十足的驾控

自驾出游难免会遇到沟沟坎坎,对于喜欢冒险和探索的人来说,星越L绝对能满足你对野趣的追求。它的智能驾驶模式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整,保持卓越性能和稳定性。此外,星越L还配备了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如RCW后碰撞预警、大型车辆智慧避让、LCA自动变道辅助等,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全家提供更安全、稳定的驾乘体验。

多一处视野,多一层保障, 540°透明底盘,可以随时掌握车辆周围的动态,通过单边桥、狭窄路况会车时,拥有“上帝视角”可以更精准地观察复杂路况。L2辅助驾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高科技功能,为每一次的跋山涉水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加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秋高气爽自驾出游,欣赏沿途美景感受美好生活,是一种令人兴奋和愉悦的体验,而星越L作为一款超强性能的SUV车型,能够完美地展现出自然的野趣,并展示出其卓越的驾控能力。它的出色设计和技术配置使得驾驶者可以安心地探索各种复杂的路况和地形。无论是在泥地、沙地还是雪地,星越L都能够为驾驶者带来稳定、可靠的驾驶性能,在秋天的自驾之旅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