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神车实力派!菱智家族助力多行业创富者轻松跑赢

2023-7-25 15:22:14

 随着物流、出行平台、旅游地陪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用户个性化创业需求的不断增长,汽车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趋势。从城市物流配送、到大数据驱动的出行平台,再到旅游休闲的地陪用车和酒店的豪华接送,菱智家族凭借其灵活性和高效性赢得了广泛认可。东风风行菱智家族不仅具备高性价比,而且在能耗方面表现出显著的优势,可以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更好地满足用户轻松创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因此获得了110万+用户的口碑认证。

超宽敞空间,菱智M5&菱智PLUS为创富者开创无限可能!

无论是物流领域还是客运行业,强大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都是运营者们最看重的。菱智家族的MPV车型是有口皆碑的空间动力双担当,旗下车型通过灵活的内部设计最大限度地优化车辆空间,以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

菱智家族的燃油车力作——起售价为5.99万元的菱智M5和起售价为9.99万元的菱智PLUS,以宽敞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为卖点,同时油耗也值得称赞。特别是最新的2023款菱智M5,在WLTC综合测试中仅需8.59L/百公里的成绩,这对于一款中大型MPV而言十分惊人。2023款菱智M5的尺寸达到了5135mm x 1720mm x 1970mm,轴距为3000mm,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适合物流运输,还能提供舒适全程的乘车体验。

2023款菱智M5的动力系统表现出色,驾驶体验轻快灵活。无论是快递员还是客运司机,在忙碌的工作中都可以节省更多时间和精力,更快地实现财富增长。同时,这款车还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让您出行更加安心。

节能省钱,菱智新能源帮您轻松创富前行!

随着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兴起,菱智家族推出了电力驱动的菱智新能源。这款车不仅保留了菱智家族一贯的超大装载空间,还大幅降低了用车成本,满足了创业者的需求。

菱智新能源是一款提供了多样化选择的车型。长续航版车型搭载了功率为68.4kWh的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1公里。此外,菱智新能源每公里的电耗仅为1毛钱,这使得运营成本显著降低。最令人兴奋的是,这款车支持闪电快充,短时间就能完成大幅度充电,对于忙碌的创业者来说,这极大地节省了时间。

除此之外,菱智新能源还提供了最长6年或60万公里的电池电芯质保服务,使得车主用车更放心,轻松驾驭安心创富未来。

携手2023款菱智PLUS CNG,造创富新时代

对于创业者来说,赢得时间等同于赢得财富,他们需要一款能够提供持久续航、高效能的车辆,来应对日常生意的需要,这正是2023款菱智PLUS CNG所能提供的。装备180L的气罐使这款车具备长达5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能显著减少加气站的往返次数,极大提高创业者的工作效率。

不仅如此,对于创业者们来说,车辆的用车成本始终是重要的考虑因素。而使用CNG能源不仅可以保护环境,还能有效降低用车成本。作为国内首款原厂原装CNG MPV的进阶车型,2023款菱智PLUS CNG拥有优秀的节能性,在实际的使用中可以让创业者们享受更为便捷、经济的出行方式。它每公里燃气成本低至0.22元,如果按一年10万公里用车计算,对比汽油车/柴油车的使用成本,一年至高能省5万元,2年即可省出一台车,助力创富人群跑得越多,省得越多,赚得越多。

同时,这款车型还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并采用了双侧大滑门的设计,使乘客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这也大大提高了创业者的行程效率。2023款菱智PLUS CNG以更大的气罐、更长的续航能力、更低的用车成本、更便捷的用车体验,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出行无虑,创富无忧。

总结:

作为国内自主MPV开创者,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凭借可油可电可气的全产品矩阵,出色地满足了不同行业创富者的个性化创业需求。未来,我们期待菱智家族能够不断与时俱进,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助力他们轻松经营事业,追求美好生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