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特种兵首选:风行雷霆护航你的毕业游,并享11万2年免息

2023-7-12 12:00:02

 最近,“旅游特种兵”的话题在网上流行,许多大学生在面对毕业的时候,往往选择毕业旅行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样的旅游特种兵,往往需要要一款省心、安心、功能全面的出行伙伴,而“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风行雷霆就是不错选择。

在这个炎热的盛夏中,东风风行推出了“百城联动购车节”,为刚毕业的年轻人提供购了购买风行雷霆的限时三重好礼。首先是“零压启程礼”,包括11万2年免息或6万4年免息,给予年轻人更多自由选择,如购买风行雷霆 2023款 430 Elite版本,11万定额贷免息,年利率低至7.8%,而厂家更是提供了高达9500元的贴息福利。但这还不是全部! “进阶焕新礼”中还能获得价值5000元的置换/增购补贴,这个优惠旨在帮助有车用户实现换车的梦想,并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还有“尝鲜臻享礼”等着大家。包括“畅玩包”提供的充电桩、原厂精品、露营套装、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和8000风行币兑换礼品。还包括“满电包”提供三年电费补贴和基础保养。需要注意的是,“畅玩包”和“满电包”只能二选一。但换个角度看,这反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而风行雷霆车主将享受首任车主的特别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优惠,这是一个既实惠又贴心的选择。

灵活空间,续航安全

风行雷霆的空间灵活性恰好迎合了毕业生对于旅行舒适度的高要求。该车的长宽高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它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不管是行李多、还是人员多的旅行场景,都无压力。无论你是要进行毕业旅行,还是结伴游玩,风行雷霆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让你在旅途中享受极致舒适体验。

在安全性方面,风行雷霆也经过了充分的测试和认证。它搭载了铠甲电池,采用了四维超高防护盾技术,从电芯、模组、整包到整车,所有的部分都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此外,它也通过了中国汽车极致安全巅峰挑战赛的严苛考验。在刮底、托底、侧碰测试中均没有发生任何损伤,证明了其超强的安全性能。选择风行雷霆,就是为毕业旅行选择一款安心驾驶的车型,让你的旅行更加安全、无忧。

风行雷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能力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它提供两种续航版本供用户选择:CLTC工况下的430公里和630公里。不论是城市短途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风行雷霆都有着出色的续航能力,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的毕业旅行无需担心行程过长的问题。此外,风行雷霆还有外放电功能,可以为你的移动设备提供电源,解决设备电量不足的问题。

时尚设计,出行智能

风行雷霆是一款既实用又时尚的纯电SUV,它不仅以其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以其吸睛的设计和豪华的内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得益于“锋动力学”设计理念,风行雷霆巧妙融入了跨次元机甲风元素,让它的外观充满个性气息,轻松抓住年轻人的审美心弦。“雷神之斧”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犀利、前卫,带来科幻般的视觉感受。同时,LED格栅装饰灯与炫酷的灯语完美搭配,进一步增加了它的炫酷潮流氛围和高科技感,完美符合年轻群体的个性表达。

内饰上,则体现了轻奢的驾驶环境,包括环抱式中控、更为整个车厢装饰锦上添花的64色天幕星空顶和极简的运动座椅。智能化配置是风行雷霆另一大看点,它集成了腾讯HMI2.0交互系统,包括腾讯视频和微信等常见应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L2+级辅助驾驶系统,并拥有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提醒LDW等实用功能,能大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并提升行车安全性,让毕业旅行更省心。

总结

风行雷霆在外观设计、舒适度、安全性、续航表现、外放电功能和智能化配置等方面表现出色。它是一款高品质纯电动SUV,毫无疑问,会为你的毕业旅行增添色彩。选择风行雷霆不仅是选择了一种安心、省心的出行方式,更是你的忠实伙伴。让风行雷霆陪伴你,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满意的句号,未来也和你一起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人生画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