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在行动丨开远市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

2023-6-25 16:26:19

 

为有效预防跨境赌博犯罪活动,提高群众防赌拒赌意识和能力,结合正在开展的"社会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远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

开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进社区、进学校、进行业场所,积极开展禁赌宣传,向辖区群众、学校师生、行业场所相关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赌博的常见方式、赌博的危害、涉赌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实际案例,让群众了解赌博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后果,同时向群众发放拒绝跨境赌博倡议书,让广大群众自觉远离赌博,主动参与到打击跨境赌博活动中来,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线索。

自开展跨境赌博宣传月以来,开远市公安局共开展7次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小视频2个,发放涉赌宣传资料500余份,在行业场所张贴禁赌宣传海报400余份,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下一步,开远市公安局将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利用"打宣结合"的方式,突出打击整治、强化宣传教育,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全力维护开远社会治安稳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