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能源技术 倡导绿色低碳起航

2022-11-22 13:43:47

 11月14日,由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之友、汽车之家、海南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新能源汽车科普环岛行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车仪式,低碳起航,并于11月17日回到海口,宣告活动圆满完成。在为期4天的环岛旅程中,传递了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科普了新能源未来出行方式,也为广大新能源爱好者解答了绿色出行新奥义。

2022新能源汽车科普环岛行,从海口出发,依次途径儋州、乐东、五指山、琼海四市,逆时针绕海南岛行驶共1300km路程,最终回到海口,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收官仪式,宣告环岛旅程圆满完成。本届活动吸引了比亚迪、广汽、长安深蓝、蔚来等国内主流车企的倾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比亚迪秦 PULS EV、高合HiPhi X、海马7XE、合创A06、长安深蓝SL03、创维EV6、雷达RD6、蔚来ES6、极狐阿尔法S、上汽大通MAXUS MIFA9及公牛新能源等新能源界的主流热销领军车型在环岛行中闪亮登场,尽显新能源高端产品的炫酷外观和优越性能。

环岛行期间,“王牌新能源车队”完成了新能源领域科普、碰撞、探索的全流程,为合力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一是新能源科普工作,走进了海南大学等地,将新能源知识传递给公众和师生,增强新能源概念的传播力;二是作为绿色出行的代表,“碰撞”绿色能源,深入到达峨蔓风电场、光伏发电场等沿海秘境,探索产能新可能;此外,还探索海南汽车试验场与车联网无人驾驶基地,进行了智能量产车挑战网联测试与新能源前端科技的极致试验,以第一视角解密未来出行热点,也为国内新能源科技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当今世界,在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不仅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还与能源变革、节能减排有着密切的关系,更是建设绿色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2022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化全球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加快汽车全面电动化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全球产业链协同与跨界融合,持续构筑开放合作的智能产业新生态。而新能源汽车科普环岛行,是通过新能源汽车自驾旅行的方式,来为消费者科普新能源出行科技,向公众传递新能源汽车可解决用户出行焦虑,并将带来绿色低碳、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

作为本年度新能源汽车大会的最终章,环岛行活动以身体力行的探索和出行,和过硬的科技水平与实力,来证明新能源汽车在出行方面的优势和力量。本次环岛行活动,有效传递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新力量,引导了消费者的绿色行为。期望通过本次环岛行活动,能将低碳行动扩大到更广阔的天地、更大范围的人群,以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目标,以实力引领绿色新潮流,带领更多人共同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