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欧科技公司欧洲总部成立致力于中欧间投资促进

2022-11-21 12:20:57

 

(本报讯)2022年11月18日,拿欧科技有限公司欧洲总部在比列时成立。欧洲业务致力于中欧间投资合作,拿欧公司将打造中国在欧洲最大的招商引资产业促进平台,全面加大对欧洲高端技术、公司的招商力度。公司未来还将在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地建立分公司。

来自英国、德国、法国、瑞士、土耳其、西班牙、比列时等国家和地区的近八十家大型商协会与欧洲企业参加成立仪式。

拿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瑾在线致辞,本次成立仪式上有汽车轻量化整车、高端数控、航空发动机、仿生飞行机器人、充电机器人、医疗机器人、L4自动驾驶系统、VR大型设备等愿意前往中国投资的项目分别由投资公司进行了讲解。

欧洲多家著名媒体出席并报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