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在黄山区圆满闭幕

2022-11-11 18:10:47

 

由上海市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和黄山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2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各项比赛项目。11月10日,来自三省一市体育局和黄山市政府的嘉宾和参赛代表在浦溪河畔,宣布该品牌运动会顺利闭幕。

在浦溪河畔的日月广场,灯光点亮了河景,闭幕式活动现场特别布置"绿水青山"摄影展、"造梦空间"露营展、"朋克摩旅"机车展、"匠心天工"非遗展、"趣玩互动"互动区5大主题展览,全方位展现绿水青山运动会成果和黄山市旅游资源,在秀丽的浦溪河畔,为参会嘉宾营造出"人在画中游"的现场氛围,带来绿水青山的沉浸式体验。

黄山区还借闭幕式,精心推出"匠心天工"非遗展示区,黄山非遗剪纸互动、指墨作画展位前人潮涌动,黄山非遗美食品鉴区满是前来品尝美食的游客,舞龙舞狮、轩辕车会、跳竹马别具一格,每一处展区都独具匠心。

此次闭幕式整合全市旅游文化资源融入赛事展示中,实现以赛事为纽带推介独具黄山山水、徽州人文特色的旅游产品,助力绿色生态价值转换。

据悉,为深化体育协作,自2020年起,黄山市创新举办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运动会先后获评"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22年升格为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由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体育局和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分为绿水类和青山类6大赛事、10项主题比赛,重点面向长三角地区线下招募运动员。本届运动会线下直接参赛规模超5000人,其中长三角地区参赛人员占比63%,线上曝光量达8900万。倾力打造长三角地区赛事活动品牌,推进长三角体育产业一体化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