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重点关注丰尚加冕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2022-1-27 16:01:57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据新华日报报道,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是细分领域的行业制高点,是中国制造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作为农牧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丰尚矢志成为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型农牧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从田园到餐桌最优系统解决方案,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

丰尚将发挥农牧装备领域领头羊作用,继续携手中国农牧企业走出国门,以技术为支撑,高起点规划,对接世界行业前沿;坚定国际化发展方向,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在更广阔空间内汇聚创新资源、开展并购重组、完善生产基地与营销网络布局;抢抓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新机遇,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新技术为支撑,以欧美研究院为主要孵化研发平台,继续以创新谋未来,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