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丰盈 通透悠然

2022-1-26 16:51:46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资生堂琉璃光院于成都宽窄巷子揭开帷幕

 

2022年1月13日, SHISEIDO资生堂以「心似琉璃时光漫」为主题,于成都宽窄巷子打造了一座融合温润优雅光芒和未来科技时间的琉璃光院,并在此展开了一场触及心灵的琉璃漫谈,揭开了这座限时琉璃光院的帷幕。活动当天,资生堂品牌全球护肤代言人黄轩与四位琉璃女性,新锐导演曾赠、当代戏剧演员黄湘丽、画廊主兼模特项偞婧及此次携手品牌共创琉璃光院的知名艺术家韩娅娟一同亮相琉璃光院,共赴一场时光琉璃之约,在关于琉璃与时光的畅谈中,分享向内坚定、向外悠然的人生感悟与焕生能量。

资生堂时光琉璃「琉璃光院」

解读时光琉璃内核,内外丰盈坚定悠然

作为品牌的高端匠心之作,时光琉璃系列不仅奢养肌肤,更倡导现代女性达到心境与肌肤的内外丰盈,以「内坚定、外悠然」的通透琉璃心境,与漫流时光悠然同行。资生堂品牌携手知名艺术家韩娅娟女士,汲取日式美学,配以光影和数字化表达,将时光琉璃系列这一「心似琉璃时光漫」的内涵注入琉璃光院的设计,将时光琉璃系列中的温润光彩及焕生能量美呈现。

活动当天,黄轩探秘琉璃光院,并与资生堂品牌总经理Grace Lin女士分享了对于「内外丰盈」精神境界的理解。作为实力颜值兼具的优秀演员,黄轩非常认可和欣赏时光琉璃系列中对「内外丰盈」理念的传递,他表示:“对于演员来说,内在的生命力和外在的表现力都非常重要。‘演’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经过时间的沉淀,内在自然而然的丰盈给予演员更多的能量,外部的丰盈使得我们用载体来承接和表达这种能量,二者缺一不可。内外丰盈便获得了直面时光的那份悠然与笃定。”

黄轩就「时光琉璃」的精神内核分享见解

琉璃女性时光漫谈,心似琉璃时光漫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的四位拥有琉璃女性特质的女性——曾赠、黄湘丽、项偞婧与韩娅娟也围绕琉璃女性分享和表达了各自的见解。

作为女性导演,曾赠坦言,唯有似琉璃般内心坚定,才能在纷繁复杂的光影中保有初心;当代戏剧演员黄湘丽则认为,应当勇于打破年龄桎梏,拥有琉璃一样的通透心境,直面岁月,才能真正投入表演艺术;画廊主兼模特项偞婧则分享了她对行业的不同见解,希望观众们不仅看到模特们的衣着光鲜,更要看到背后的努力与专业性,“优秀的模特都如同琉璃一样,拥有坚韧强大的内心和光彩熠熠的外在”。而作为资生堂琉璃光院的设计者,知名艺术家韩娅娟则娓娓讲述了琉璃光院的创意理念,在她心中,琉璃女性在生活的打磨下愈显光华、通透练达,传递着温柔且坚定的力量。她将对琉璃女性的观察与理解蕴藏在这座琉璃光院之中,希望来宾在浏览中能够汲取和感受到时光琉璃的精神力量。

(左起) 曾赠、黄湘丽、黄轩、资生堂品牌总经理Grace Lin女士、项偞婧及韩娅娟出席琉璃光院活动

时光琉璃系列,绽放美力充盈身心

在琉璃光院的漫谈中,嘉宾们纷纷分享对于内外丰盈的感触,更于现场体验了来自资生堂品牌的高端奢养匠心巨作——时光琉璃面霜的传世焕生力。

资生堂于传奇延年草匠心沁萃而得珍稀成分「Koda延年焕生因子」,打造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昼夜加乘,焕活生机之源,赋于女性丰盈饱满琉璃肌。在资生堂琉璃光院中,访客还可以通过预约体验YUTAKA丰盈御藏护理,感受琉璃面霜与日式「丰」之五感护肤体验, 奢养肌肤充盈内心,感受美力由内而外丰盈身心,步入通透琉璃之境。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臻采日霜(昵称:日琉璃)

2180 RMB/50ML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臻萃奢养夜霜(昵称:夜琉璃)

2580 RMB/50ML

标示价格为建议零售价

【资生堂琉璃光院】

时间:2022年1月13日-2月27日

地点:成都宽窄巷子-宽1号院

预约二维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