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猎狼者》为信仰无悔坚持

2021-6-11 15:38:29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苍穹之下、善恶交纵,总有人以信仰为矛守正义长存,以生命做盾护草木皆安。纵风雪载途群狼环伺,亦不改初心一往无前。国内首部反盗猎题材短剧《猎狼者》近日正式上线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一经上线,就迅速占据了卫视收视榜的冠军位置,让我们与"秦川""魏疆"共同守卫森林。

森林警察魏疆和好兄弟赵诚在追击一伙"狼子"的过程中遭到围堵,生死一刻赵诚将希望留给了魏疆,自己却长眠于雪域。为了守护保护区的安宁,为了延续赵诚的职责与使命,魏疆再度出发。这一次,他将带着年轻的森林警察秦川一起与"狼子"战斗到底。

在首播的剧情中,以魏疆和"狼子"之间的多次交锋为线索,勾勒出了魏疆所经历的挫折、强劲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以及从消沉开始走向觉醒的过程,精准凌厉的剧情节奏受到观众好评。此外,尹昉饰演的秦川也展现出一名新人警察的热血气质,即便落入敌手、性命危在旦夕,眼神和动作中依然倔强不已;在面对狼子的时候,勇敢而冲动的样子更是极为真实。

穷凶极恶的偷猎团伙、嗜血凶残的狼群,两人数次徘徊在生死边缘,却依然无畏前行;质朴的牧民、善良的背包客,萍水相逢的善意一次又一次地温暖着他们绝望的心;当偷猎者终被伏法,向往广袤世界的新兵亦从老兵的身上学到了何谓使命,何谓传承。

看完猎狼者 ,想必网友们都对森林守护者们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正是因为魏疆 和秦川们的无私守护,草原生灵才能自由生长,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罪恶才会无所遁形~致敬护林人们,反对盗猎,保护生命,从我做起!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开通芒果影视会员。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赶紧订购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