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免检!全新一代捷途X90等7座车型迎来市场机遇

2020-10-23 17:49:14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日,公安部推出12项交管新措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将6年以内的7-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车龄6年不满10年的,由“一年一检”变为“两年一检”,将于11月20日起正式实施。

事实上,由于家庭人口结构变化和自驾休闲文化的兴起,市场对于7座车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想购买7座车的消费者而言,这项措施打消了很多顾虑,特别是两年就要上线检测带来经济和时间成本,理论上会刺激7座车市场需求。

7座车型在拓宽用车场景上有着先天的优势,空间更大更舒适的基础上其实更强调布局的合理,以及细节设计方面的打磨。定位于“旅行 ”细分市场的奇瑞捷途,在全新一代捷途X90等产品打造上就以细节设计和诸多旅行专属配备而著称,精准把控了对用户体验的深刻理解。

大自由小灵活,空间细节无微不至

首先在空间体验上,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空间细节不仅仅停留在尺寸层面,除了1925mm的超宽车身、2850mm的超长轴距外,当你看到它1.1平米超广角全景天窗和2.21平米平整化空间、35处储物空间、最大2050L的后备厢空间,你就会明白什么是“空间自由”,极尽可能给予用户宽裕、舒适、明亮的座舱空间;旅行专用的一体式行李架也延了伸车外空间,极尽挖掘空间之能事。

全新一代捷途X90依然继承了5/6/7三种座椅布局的灵活度,让车内空间总能恰到好处地得到充分利用,独有6座1 1独立座椅布局,堪比移动大沙发;除了具备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高质感材质,其主驾座椅具备6向电动调节、腰托、记忆、加热、通风、迎宾等功能,都是为了让旅途更舒适惬意。

软实力硬实力,品质细节双管齐下

品质感有看得见的,也有看不见的。全新一代捷途X90关注到了更多看不见的品质细节,比如采用了高达75%的高强度钢材,大幅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同时,为了在品质上苛求完美,全新一代捷途X90的核心零部件均来自麦格纳、安道拓、博世、法雷奥、德赛、华阳、科大讯飞、宝钢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比如采用了博世的9.3代ESP车身控制系统,使得制动更快速,刹车距离仅有38m;车内均采用环保材质,车内气味优于国标GB27630 3.5级;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具备PM2.5空气净化和N95滤芯的配备,呵护旅途安全健康。

硬实力支撑了奇瑞捷途的强大产品自信,全新一代捷途除了支持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外,还提供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到一开始便是一辈子的品质保障。

影院级大SUV,体验细节直击痛点

从听觉享受到视觉享受再到智能化便捷体验,每一处细节都是奇瑞捷途用心打造。全新一代捷途X90在整车NVH上做了大幅优化,全车50多处采用高质量吸隔音及阻尼材料,并在28处做了立体隔音技术处理,打造了图书馆级的静谧车舱。

在能够提供安静环境的同时,优秀的音响系统也至关重要。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的6扬声器,带功放和低音炮,经过德赛和捷途研发人员的多轮调校,最终呈现给用户足以媲美影院的听觉体验。

视觉体验的满足少不了双12.3英寸双联屏、触摸式9.7英寸空调大屏支持1080P视频播放和四屏互动,屏幕点得爽视频看得爽。手机没电怎么办,有无线充电,有蓝牙/车载电话 百度Carlife 。全新一代捷途X90就是要“旅行+”生活舒适安全又玩得尽兴。

细节往往能决定一款产品能否赢得用户青睐,全新一代捷途X90围绕用户需求,注重细节品质,是“旅行+”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旅行+”细分市场不可多得的标杆产品。上市至今的高热度和终端热销,证明消费者永远不会忽略细节,全新一代捷途X90的成功也绝非偶然。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