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明函

2020-10-9 16:50:57

 尊敬的家长、学员们:

您好!为保障广大学子的切身权益,为大家提供专业教育服务,防止冒牌机构假借世纪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名义侵犯消费者权益,我司在此郑重声明:

吉林世纪文都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司的吉林省直营分校,为我司在吉林省长春市开设的考研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考研专业课(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教育学、历史学、心理学、计算机、农学)、大学英语四、六级、专硕培训机构,我司授权其使用文都考研品牌及相关教学产品进行考研的招生工作。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是为大学生升学、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领域的高质量、高效率、专业化、集团化的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大学教育、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未来,吉林文都将秉持文都集团“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吉林地区的广大学子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

我司在吉林省内所分布的校区地址为:

1、吉林长春总部:星城国际大厦(长春大学正门对面)A座19楼1909室 电话:13596104561(李老师)

2、吉林长春华苑校区:华苑宾馆(卫星路与卫光街交汇处)3楼3000室 电话:18143016880(崔老师)

3、吉林长春净月校区:复地嘉年华(博学路与新城大街交汇)A1楼10楼1005室 电话:17743118281(赵老师)

请各位家长、同学及社会考生仔细甄别,如发现疑似冒牌机构及假借文都名师的侵权行为,您可通过吉林文都考研座机(0431-81154900)进行核实与举报,我司将运用法律的武器,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9/30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