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5-25 14:48:2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为了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5月,建邺区双闸街道江湾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分发宣传手册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街道公众委员通过给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公众委员参与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

    前不久双闸街道智慧垃圾分类项目正式启动,以仁恒江湾城一期、二期等6个先行先试小区及单位为试点区域,实现“三化”和社区“0桶计划”。为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先行先试,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理念,通过发出一份倡议、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授牌、开展一次社会宣传、组建一支志愿者宣传队伍、织密一张党建引领示范网,发动辖区各行业共同参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开展。同时,选拔优秀志愿者担任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广泛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员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主题宣传活动,对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和现场指导,倡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有效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正确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