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中铁汉服文化节开幕式、大唐情景秀震撼来袭!

2020-5-25 13:33:47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这一次的五一长达五天!各大景区人从模式已开启,不如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五一!

    5月1日 一楼中庭,中铁汉服文化节开幕式,将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将隆重举行。一场精彩的传统汉文化展演,一次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中铁邀您赏民乐、观汉舞,体验古汉式祭花神等传统汉文化,更有投壶、射箭等传统游戏供大家体验!还可赢取丰富礼品!!

    有趣的节目永远不会单一出现,组团出道,才是我们的风格。

    5月1日-5月5日 负一楼活动区域,汉韵古风游园会来袭!投壶、蹴鞠、猜灯谜等精彩游戏等你来挑战!获胜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凭购物广场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参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永辉超市不参与本次活动。

    如果说单纯的汉式活动还不够吸引你,加上下面这个难道还不足以让你来一饱眼福吗?

    5月2日 18:30 一楼中庭,汉韵古风唐式文化&穿越古今-梦回大唐情景秀!为您呈现最真实的唐代文化,赏唐代歌舞、与唐人共舞,体验唐文化精髓!

 

    为了营造更真实的情景体验,这次的古风文化节将诸多元素都考虑到了,妆容、街市、汉式唐风元素……在这里都能看到,不仅还原真实的汉式唐风活动,还有超多小惊喜等你来GET!

    一:同袍到店—中铁免费提供妆容。

    5月1日-5月2日 二楼三号电梯厅旁,活动期间,凡着汉服到店的顾客,凭当日购物广场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免费体验汉服妆容。永辉超市不参与本次活动。

    二:亲子互动式美妆彩绘。

    5月2日 一楼中庭,活动当日,小朋友需着自家汉服到达活动现场,由父母一方现场为小朋友化汉式美妆,参与活动即可获赠精美发钗一支。彩妆用品由商场免费提供,共限20名小朋友参与。

    来中铁不光能看,还能逛吃逛耍,下面同袍们一定要做笔记了,五一来中铁,这些是一定要耍的!

    三:大唐牡丹集市

    5月1日-5月5日/5月8日-5月10日,地点:一号门入口处。活动期间,提供各式汉服及手工发钗、耳环等汉文化相关服饰售卖!欢迎同袍到场选购!

    四:知否知否-古风团扇DIY

    5月1日 二楼柒色元素旁,活动期间,凭购物广场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参与现场DIY活动!永辉超市不参与本次活动。

    五:彩虹趣味挑战-七彩保龄球、幸运彩虹桥

    5月1日-5月5日三楼活动区,凭购物广场任意购物小票即可参与,获胜者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永辉超市不参与本次活动。

    汉服文化节、大唐情景秀震撼来袭!还有更多好玩活动等你来发掘哦!我们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与您不见不散!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