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汉韵古风文化节现场直击!美美美~

2020-5-25 13:29:58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5月1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举办了汉韵古风文化节,不仅囊括汉服巡游,还有唐风表演;赏民乐、观汉舞,体验古汉式祭花神等传统汉文化,更有投壶、射箭等传统游戏供大家体验。

 

 

    为了迎合汉韵古风文化节的气氛,活动期间整个场景也是古色古香,高颜值汉服达人与古风美景相映衬。说不尽的盛世风采,阅不尽的华夏浓韵!

 

    优雅的民乐,震撼的汉舞,吹拉弹唱,各类乐器轮番上演,女同袍端庄秀雅,男同袍豪气潇洒,网红舞蹈丽人行震撼上演,美爆了!

 

    汉服同袍全场巡游,还专设“大唐牡丹集市”汉服、发钗……古风味十足。不管是不是古风热衷者都会来这里逛一逛,逛完再去玩投壶、射箭等小游戏,超多精美礼品免费拿!

 

    现场樱花雨简直太浪漫了,漫天的花瓣飘洒,穿着汉服穿梭其中,仙气飘飘~好看、好耍、好吃……这次的汉韵古风文化节嗨过瘾了!小禾君现在光是看着屏幕,都还是很激动!没来的朋友们下次一定不要错过了!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