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 #520为爱告白#施华洛世奇项链免费送!

2020-5-25 13:25:27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在这个属于多巴胺的五月,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味。又到了一年一度520表白的节日,仁寿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520你要怎么过?略过OR虐过?告白,不止于爱;告白,就趁现在!等等,还少了点什么礼物呢?礼物都准备好了吗?打算送什么呢?礼轻情意重,所以你的用心程度就很重要了!

    看看TA在520送礼物方面“心思”属于什么级别呢

    NO·1 操作老套大众派——口红

    表面反应:颜色真好看,秒变小仙女;实际反应:死亡芭比粉!!!

    朋友送,家人送,人人送……毫无新意。若是一不小心送错了颜色,那就大概率被发“好人卡”。

    NO·2 前沿翻车时尚派——衣服包包

    表面反应:挺好看的,很时尚;实际反应:尺码不对、穿不上

    衣服送不好,告白可能变成赤裸裸“羞辱”现场。S码、M码、L码……你知道腿粗不选短裙,胸大不选V领,腰粗不穿紧身……这些小心思你都知道吗?买小了不好意思给你说穿不上,买大了觉得你嫌弃她胖!

    NO·3 年度感动人物深情派——手写情书

    表面反应:好感动,是真爱;实际反应:就没了?没了?

    你以为感动了她人,其实感动了自己。感动不过三分钟,一切回到原点……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谁知道是不是网上抄的情书!

    打住!打住!小禾帮帮君,使命必达!礼物买多、买贵、买便宜、买错……都是你的错!简直太难了,看这里来帮你!

    520为爱告白

    活动时间:5月20日,活动地点:一号门内侧

    会员顾客当日消费满99元即可凭购物小票参与现场抽奖一次,100%中奖,最高可得施华洛世奇项链一条!单张购物小票仅限投奖一次。

    先逛街,后抽奖,施华洛世奇项链等你来抽哦~高端大气上档次,还实惠!520期间超多优惠,惊喜产品上架,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给心仪的TA挑选礼物吧!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