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与刘作虎互动频频 双方将在OS方面展开合作

2020-4-13 16:47:1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4月13日,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微博表示,将与原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合作“玩点不一样的”,该微博发布后引发不少网友对于双方内容合作的猜想与讨论。

 

    4月12日晚,微博网友发现罗永浩微博小尾巴露出一加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8 Pro,在微博上引发大量关注。此前,罗永浩通过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开启主播生涯。因此,不少网友猜测,罗永浩很有可能在下次直播时为一加8系列带货。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对双方的合作形式提出了更多猜想,最受期待的就是一加手机和smartisan os的合作。对此,罗永浩回应正在想办法促成这件事,可以组建一个Makefriend OS(交个朋友)团队,研究双系统。一加CEO刘作虎对此给予了正面回应。

 

    罗永浩随后连发几条微博为一加8系列新品预热。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120hz刷新率的屏真的很牛,你知道我做手机是不爱堆硬件的,但这屏幕确实可以明显感知到用户体验上的巨大好处,值得投入。另外,磨砂后盖效果惊艳,你们工程同事解释了工艺后我很佩服。锤科当年试过几次磨砂玻璃,都因为没有达到效果放弃了。”

    罗永浩在进入直播圈之前,在手机圈以“偏执狂”著称,一加手机在业内则以“只做精品”闻名。当罗永浩遇上一加,双方接下来会有哪些方面合作,令人期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