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碧桂园 | 翻牌吧!女王,百份好礼赠佳人

2020-4-7 14:19:20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每个女人都是天使,之所以来到人间,是为了告诉世界:即使没有翅膀,也依然可以美丽 。

 

      春风摇曳,女王驾到。在这个即将到来特殊的日子,青神碧桂园,邀您参与线上互动游戏:翻牌吧!女王,百份好礼等你来拿!

 

      游戏规则:

 

      活动内容:翻牌吧女王;活动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即有机会进行抽奖;活动时间:2020年3月4日12:00-3月9日12:00;兑奖时间:2020年3月9日12:00-3月31日12:00;兑奖地点:青神碧桂园营销中心(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奖品

 

      一等奖:涮烤一体机;二等奖:热水壶;三等奖:蓝牙耳机;四等奖:金碗摆件;安慰奖:可爱公仔。(最终型号及实物,以销售中心实际发放为准)

 

      参与方式:

 

      详见下方操作步骤:识别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

 

""

 

      点击牌背进行翻牌,翻到两张一样的牌即可消除,在规定时间30秒之内消除完毕所有卡牌之后进入到抽奖环节!

 

""

 

      兑换奖品记住截图保存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来领取奖品哦~了解了怎么玩,还不快快行动起来?拼手速的时候到了!翻牌吧~

 

      希望这个春天不止有爱和希望,还有家的温暖,用品质 兑现爱的承诺。

 

      建筑面积约80-88m²品质三房

 

      建筑面积约113m²舒居四房

 

      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