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恒光大评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荣誉

2020-3-19 17:31:54

 多年来,南通恒光大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了聚氨酯行业的领军企业。近日,在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基金会组织的“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主题活动中,南通恒光大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20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此奖项对于南通恒光大而言是鼓励,更是对企业做好“重质守信”的肯定。

  保护消费者权益一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营造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更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南通恒光大企业一直坚持“匠心营造、质赢未来、诚信创新、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同时以行业中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立志打造出消费者心中最满意的产品。

  诚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服务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南通恒光大聚氨酯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生产胺类催化剂、硅油表面活性剂、辛酸亚锡及其他各类聚氨酯助剂的厂家。产品覆盖航空、高铁、轮船、家私等海绵使用领域,服务的客户遍布国内外,公司自2005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狠抓产品质量,规范生产,诚信经营,多年来重质守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放心、满意的优质产品。

  在此之前,南通恒光大已经收获了“南通市守合同重信用”“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权威重量级殊荣。

  此次,南通恒光大再次获得“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的殊荣,是市场及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的极大认可,未来,相信我们南通恒光大为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产品,服务好每一位恒光大消费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