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畔里 | 大境已成,碧桂园·江畔里示范区耀眼开放

2019-10-12 17:38:1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2019年9月21日,【碧桂园·江畔里示范区开放盛典】在售楼部隆重举行万众期待美好相遇。

一执一念 只为更好呈现

共赴一场盛境之旅,蓝色地毯配以花柱,端庄又不失大气。这一次,碧桂园·江畔里,引领雅安江畔人居新潮流,打造一个震撼人心的人居盛境。

 

此次活动,不少项目关注者特意驱车前来,一起见证这一刻。同时也印证了碧桂园强大的品牌效应。

江山诗画与美人相配,身披锦绣山水的迎宾笑靥如花,碧桂园·江畔里示范区开放盛典,在现场热烈的气氛的环绕下,与我们一同展望美好未来。

 

碧桂园领导一同进行剪彩仪式,工程经理罗南红,项目总宋永川,碧桂园川西南区域营销人力副总监林燕,碧桂园江畔里项目营销负责人陈金涛,为示范区开放拉开帷幕。参观客户无不感到震撼与折服,每一处细节的刻画,一草一树、一花一石,都承载着碧桂园的人居理念,将品质江畔人居带到雅安

 

凡大成之作,必定精益求精

不论是地块规划、园区设计,还是户型设计,从前期到后期,每个环节都要进行科学的计算,才能让每一位业主获得美好的生活体验,一如今日学示范区,石、林、木…无数看不见的匠心设计,只为看得见的生活质地。

 

 

共话美好 与新人居不期而遇

精美茶歇品鉴区,供应精致的甜点和饮品,让每位前来的客户在品鉴品质人居的同时,犒赏舌尖味蕾。

 

内场还设置了DIY活动,来宾们在洁白的扇面上挥洒自己的才智与想象力,一幅幅充满创意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还进行了整点送礼活动,伴随着来宾们喜气洋洋的笑脸,一个个大奖被来宾拿回家。

 

现场客户对项目满怀兴趣,不断向置业顾问咨询着项目信息,置业顾问以十二分的热情,真诚专业的态度,为客户一一做出细致解答,客户脸上露出笑容,也对未来江畔里所带来的美好人居充满期待

 

泽被万物,源远流长,在一座“穿山引水”的城市。憧憬已久的生活梦境,随着江畔里示范区的开放而迎面展开。碧桂园·江畔里示范区的开放,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艺术鉴赏之旅。是一场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更是碧桂园与城市的再一次对话,重新拟定了雅安居住新标准江畔生活,如画开卷

 

VIP热线:0835-2627555

售楼部地址:雨城区大兴镇滨江南路7号
城市展厅地址:  雨城区北大街与中大奖交汇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