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世界国潮范,东方腔调迎国庆——上海海昌多样化活动打造潮流旅游新时尚!

2019-10-5 12:38:17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伴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全国各地掀起了阵阵庆贺华诞、举家出游的热潮。“十一”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合同程文旅,糅合“京剧、旗袍、汉服”3大传统国粹元素打造多彩活动,集结多位创意视频网红达人以及6位国潮达人在线影响力,以丰富多样的“国潮计划”互动体验活动,充分引燃“国潮”贺诞辰、全民游海昌的热潮。  

  海洋国潮范,刷新游客旅行体验

  一直以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就深受亲子家庭的青睐,时值祖国华诞,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从传统国粹的角度出发,以“国潮”主题贯穿海洋公园,开启一场畅游海洋的潮流之旅!  

  活动现场,达人们身着多姿多彩的旗袍,以旗袍主题巡游秀的新颖方式,令传统“国潮”焕发新魅力;京剧服饰快闪秀同样夺人眼球,并同步在抖音广泛传播,引发线上的持续关注。  

  为了加深游客的参与感,景区准备了京剧、汉服等服装,带领游客亲身感受“换装”体验,领略传统国粹的魅力;还有多个“国潮”主题创意打卡地,沉浸式的场景打造,让人们的旅途更添乐趣,度过一个难忘假日。

  假日新玩法,海洋活动惊喜不断

  自开园以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紧密围绕海洋文化特色,开设人鱼海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五大主题区。同时配套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拥有企鹅、美人鱼等五大海洋主题客房。  

  “十一”期间,有着“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美誉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更带来精彩纷呈的海洋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海洋梦幻之旅!  

  国庆假期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星光夜场持续开放,国潮电音派对震撼来袭,200台无人机方阵共贺祖国70华诞;九大明星剧目精彩纷呈,《海象嘻游记》超萌互动秀欢乐来袭、《海豚奇缘》剧情升级温暖治愈;南极企鹅馆、海兽探秘馆、冰山北极馆等六大动物展示场馆寓教于乐,看三万余只海洋动物“大阅兵”,更有“遨游海洋,大国重器”主题海洋军舰航模特展亮相海底世界馆;火山漂流、海豚过山车、时空缆车、深海奇航等六大明星设备炫酷来袭,怎么玩都有惊喜。

  旅行新声量,活动影响力不断提升

  一直以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与同程文旅紧密携手,充分发挥同程在线上大数据、景区运营、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中,双方集结多位网红旅行达人,并在线上招募国潮达人亲临现场。优质达人团队不仅全方位体验了海洋公园的多重玩法,还充分参与到“国潮计划”活动中,与游客进行交流互动,并通过创意视频制作、抖音/小红书平台发布等方式,依靠自身庞大的粉丝号召力,令活动影响力在线上线下持续发酵。  

  当国庆遇上“国潮”,当海洋碰撞国风,在旅游达人们的助力下,潮流旅游方式将成为假日旅游新时尚,开启人们的全新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