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黄金周,春花秋月花海相遇

2019-9-30 15:59:50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这个十一,带上家人朋友们一起亲近自然、探秘花仙子的神秘梦境吧!重新赢回花仙子的月季园将回馈你五彩缤纷的自然美景和难忘的游园记忆。

 

    金秋十月,盛泽湖月季园将推出全新游园活动——梦境奇遇·春花秋月。这场以花仙子梦境打造出的自然游园会将为游客展现植物世界的另一神秘面貌,将为游客提供集亲子互动、自然教育、主题探险、智能出行、美食品鉴、风物收藏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体验式平台。

 

摄于盛泽湖月季园

    游:拯救花仙子,探秘神奇梦境

 

     “解救花仙子”小贴士

    ①参与活动前关注景区公众号可在第一关领取通关卡,每天限量发行500份,领完即止

    ②根据卡片上的路线图分别到打卡点完成任务

    ③集满4个印章即可成功解救花仙子并获得花仙子的谢礼

    PS:闯关互动体验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每日9:30-16:00。

    step01  秘密花园涂鸦

    景区涂鸦墙上印着秘密花园线稿,游客挑选一块空白线稿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涂完后即可盖章完成第一关挑战。

 

    step02 神奇梦境在哪里?

    花仙子的梦境散落在月季园的各个角落,这些梦境藏身的关键就是魔法墙。成功找到火烈鸟墙、爱心墙、天使墙,并与之合影,“魔法仙子”将会帮助你通过第二关的考验。

    step03 网红眼疾手快

    拯救花仙子不仅需要机智的头脑,还要敏锐的观察力和反应能力。这一关成功接到3根道具棒的游客,即可获得工作人员的盖章通关证明。

    step04 开心萌弹

    打败怪兽的化身,那你离成功拯救花仙子就不远了。在游戏区,每个人有3次机会发射萌弹,打倒2个小玩具即可通关成功,获得印章。

    step05 真人大富翁

    在月季园的某个角落里有一块迷宫地图,通过投骰子的形式决定前进的步数,并根据图上相应格子上的提示到达终点,即可获得印章。

    step06 荣誉勋章属于你

    活动期间,只要扫码关注“乐活相城”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徽章DIY体验一次。在圆形纸片上任意画出自己想要的图案,再将纸片放在徽章壳和塑料膜之间,用徽章机压制就能完成一只属于你自己的徽章。 

    行:智能代步,轻松玩转景区

    十一黄金周,盛泽湖月季园智能代步车家族将全新上线,他们的成员有:哈罗单车、双人助力车、四人篷车、电动助力车等等。

    再也不用担心偌大的景区“走断腿”啦,有了这些代步车,轻松逛遍景区,不用担心时间和距离的约束,度假愉快的心情更是锦上添花!

 

    食:持螯赏菊,悦季酒店临湖赏风雅

    与月季园一水之隔的悦季酒店,在金秋十月早早地准备上地道的阳澄湖蟹,搭配相城地道时令菜品,为国庆出游的旅客们提供一场品尝江南水乡秋熟风味的饕餮盛宴。 

    娱:相城非遗体验,感受文化魅力

    国庆期间,除了月季园内紧张刺激的探险活动,悦季酒店还为远道而来的嘉宾提供了红酒品鉴会、相城十绝非遗体验和亲子泥塑涂鸦活动。在室内安静优雅得品尝红酒,在非遗传承人的带领下感受相城历史的智慧与文化的魅力,在家长与孩子的互动里体会亲情的珍贵,每位悦季酒店和盛泽湖月季园的客人都可参加。 

    盛泽湖月季园主题游园会将持续整个10月,

    国庆黄金周期间的互动体验活动结束后,

    游客们还可在景区内各打卡点继续观赏和留影。

    精彩十月,赏花、品蟹、智慧出行,尽在盛泽湖畔等你来玩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