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桃花岛 十一亲子乐淘淘

2019-9-29 17:04:50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十一就要来啦!这次粑粑麻麻和孩子的“档期”终于碰到一起了~这个假期,你打算怎么过?出去旅游,看人山人海?. 倘若有一个:

    “避开喧嚣 ,离家不远,花钱不多,开心不少,空气清新 ,风景如画”的休闲好去处,你是否愿意?带着宝宝来金鸡湖桃花岛桃花岛梦境奇遇吧,除了我们梦幻般的童话故事,闯关解救仙子,还有萌宠等你来撩,除了萌宠还有美食…此次苏州文博旅游联合同程文旅共同打造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享受旅游的乐趣!

 

    眼疾手快

    眼疾手快主要考验人的反应速度,游客通过快速接住落下的道具棒,来实现最终闯关任务。

    开心萌弹

    通过弹弓进行发射萌弹,打倒恶龙,解救花仙子,按照打倒恶龙的数量进行闯关验证,最后盖上通关勋章。                        

    终极拯救赛

    通过投骰子的形式决定前进的步数根据图上相应格子 上的奖罚,决定前进后退或原地不动,到达终点即为营救花仙子成功,得到现场魔法仙子。

02萌宠来袭

小矮马骑行

    小矮马因小巧玲珑、天资聪颖、性情温顺而深受人们的喜爱。不但可以观赏,还可以让小朋友进行骑行体验。在教练陪同下绕场一周,拍照留念。

 

和平鸽放飞

    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在金鸡湖桃花岛景区进行和平鸽放飞仪式,邀请游客一起参与其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向往和平。国庆期间还可以和鸽子合影,喂养,互动。

    放飞时间:10月1日,10月3日各一场

 

孔雀开屏


    孔雀属鸡形目,雉科。又名越鸟、南客。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鸟,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

 

萌兔观赏

    国庆期间,来金鸡湖桃花岛,可跟萌兔亲密接触哦,喂养兔兔,还可以拍照合影。

美食

    国庆期间,来桃花岛,除了拯救花仙子,还能跟萌宠互动,更重要的还有好多美食~有没有很心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