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遇花果山,乐享西游情 | 2019全球验客达人峰会暨花果山景区百人验客大赛正式启幕

2019-8-18 22:15:47

 8月17日,由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携手同程文旅共同举办的以“验’遇花果山,乐享西游情”为主题的2019全球验客达人峰会暨花果山景区百人验客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花果山景区以及同程文旅的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验客达人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本次验客大赛的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共招募了同程金牌验客10位,还从全国集结90位旅游爱好者,共赴一场与花果山的美好遇见。活动期间,百余位旅行达人将通过文字表达、图片输出、直播共享、创意视频等丰富形式,以微信、微博、抖音等多样渠道,展现花果山的魅力。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南云台山中麓,是国家级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开幕式现场,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副主任郁凯介绍道,大家因《西游记》而熟知花果山,其实早在《西游记》成书前,闻名遐迩的水帘洞就在各类方志文献中有了生动描述。千百年来,古建筑、古遗址、古石刻、及历代文人墨客的游踪手迹遍步山中,唐、宋、元、明、清先后在这里筑庙建塔,不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吟诵的诗句,都在印证着花果山“东海第一胜境”和“海内四大灵山之一”的美誉。

美丽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文化遗存,还有与生俱来的神话色彩,为同程验客们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宝库,成为他们内容创造的源泉、旅行分享的宝地。活动当天,《西游记》当中的师徒四人也现身现场,与游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在展现花果山“西游文化”的同时,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如今,伴随着游客旅行需求的不断攀升,传统景区在门票降价、景区服务、完善体验上面临着新的挑战。此次活动中,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联合同程旅游以“互联网+专业参与”、“互联网+大众互动”结合的创新方式,以验客达人的亲身体验开启新一轮新潮推广。

同时,同程验客品牌介绍、金牌验客视频集锦等环节一一呈现,还有旅游大咖在现场分享了“旅行邂逅美好”的亲身经历。这个夏天,验客们期待着与“西游胜地”花果山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带领更多游客了解花果山的传奇故事。

同程文旅景区目的地总经理陆宇杰表示,此次百人验客大赛将以全新内容焕新人们对“花果山”的认知,为花果山的旅游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利用同程全球金牌验客的影响力,通过同程平台、同程联合渠道、验客达人自媒体等渠道推动花果山品牌的市场化推广,也将令花果山旅游品牌在这个暑期不断升温,全面推动花果山的文旅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