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竹海四启登山节 “体育+音乐“打造娱乐化赛事

2019-4-15 16:39:30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4月13日,在峰峦簇拥、叠翠绵延的宜兴竹海,2019第四届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正式启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500名登山爱好者,在这里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与前三届相比,本次登山节不但融入了新的热点话题——燃烧你的卡路里,同时还引入了音乐节的形式,主打快乐运动,让登山节更有互动性和娱乐性。

    据了解,宜兴竹海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国际登山节,以“旅游+体育+国际”的方式,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知名的登山爱好者参与,扩大了宜兴竹海在国际舞台上的品牌影响力。

    2019年,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第四届宜兴竹海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吸引了数千名登山爱好者参与,经过筛选,最终确定500名登山爱好者成功参与,其中包括200名国际登山爱好者。

    2019年4月13日下午,宜兴竹海第四届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正式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的登山爱好者奋力攀登,边欣赏着竹海的美景,又体验着体育竞技的快乐。今年的登山路线仍然是从宜兴竹海大草坪——海底苏南第一峰(凌云阁)全长5公里。全程设置了4个打卡点及互动区域。经过激列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曾路平,马芳芳分别获得比赛的男女组第一名。

    来自俄罗斯的安娜是第二次入选参与宜兴登山节了,她说,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边的风景美丽、空气新鲜,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去年夏天,她带着父母来到宜兴竹海游览,他们被这里的风景深深地吸引。

    据介绍,同程旅游与宜兴竹海保持着多年的深度合作关系,已经连续组织了四届宜兴竹海深氧国际登山节。前三届的主打“旅游+体育+国际”主题,不断地扩大景区登山节品牌影响力。据同程文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宜兴竹海登山节将融入了当下流行的话题“燃烧你的卡路里”,同时,创新性地融入全新因素—音乐节,邀请了2名抖音粉丝超过百万名的网红歌手以快闪的形式,分别在竹海大草坪、海底进行即兴演出,为登山节比赛增加不一样的参与体验,打造全新娱乐化登山赛事,让游客能够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服务。将登山与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将“快乐运动”“快乐游玩”的概念传达到更多的游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