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老婆我想回家》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

2019-1-23 9:29:1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2019/1/22  娱记崟辉 通讯员老凌

  2019年1月13号上午8:00时,由中国巨微控股集团出品,立木电影集团制作,松力传媒股份集团及山东文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协拍的电影《老婆我想回家》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总导演兼出品人檀彬,编剧兼执行导演文豪、副导演王佩君担任,总制片人兼女一号关敏丽,男一号罗坰城领街主演,伍鸣,孙太君,吴汝利,谭凯,陈惠,林育陞,黄红卫,张平,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出席的演员还有企业家,娱乐名人,国际皇家礼仪联盟秘书长彭永耀,巨微私人定制服装师邓海红,立木电影集团旗下三栖艺人演员梁羽飞,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电影《老婆我想回家》主要讲述妻子为一个家庭所做的付出,逐渐的被丈夫忽视,夫妻倆人社会背景,习惯,教育,格局的不同导致矛盾升级公司破产,罗大成父亲却无能为力,后由曾总和秘书的诡计,罗大成轻信了身边的人,落的人财两空公司破产,这时和妻子的关系愈加愈裂,让罗大成真正的尝试到了人生低谷的滋味,最后终于明白自己曾愚蠢的多么可笑,回到家也是冰冷的四壁陪伴,经过反思,时间的沉淀,怀旧心理挣扎,颓废一段时间后,鼓足勇气找前妻复合,气急败坏的伊雪母亲无奈,见女儿念念不忘,只有成全,伊雪见丈夫真的悔改,愿意回归到家庭从头来过,两人重新开始创造美好明天。

  追溯历史谱写今朝,一路嬗变,由2007年诞生,循序渐进,致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文化底蕴扎根,实时落地牢固根基,从一个小树苗一路稳步成长至今。感恩一路支持和帮助的身边贵人,呼吁社会利于人民群众,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扶贫助学配套地方政策,涉足残联公益,让更多的聋哑人感受到自身价值观,不断的讲述传播本土非遗文化,用德育人,用爱留人心,用理呼吁更多志同道合有缘巨微人一起圆梦。

  国家领导人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打造兄弟联盟商海,更主要是用电影资源共享,我们一起讲故事,讲中国人的好故事。我们一起用镜头记录民生,让银屏展现幸福。

  影片中国巨微控股集团关敏丽担任总制片人并致词,该电影《老婆我想回家》主要为2019年4部院线电影做铺垫,为影视界朋友和观众网友奉献一部关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包容与爱的诠释!

  总导演檀彬表示剧组对该部影片倾注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隆重推出这档盛世,积极贯彻政府提出以文化带动产业的精神,各行业企业家一起探讨在一带一路经济氛围的新形势下,怎样与时共进的巩固取得的经济成果和可持续发展中融合文化特色的商业行为,通过演艺人员、企业家、行业精英中评比出最具时代气息的明星,鼓舞社会各行业人员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的正能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