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康品牌佳合家美活力霜 健康多元化开启养护新风尚

2019-1-4 15:34:5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火爆全球的明星单品当属佳合家美“活力霜”,一款真正神奇的化妆单品不仅宠溺了国民爱美人士,更是凭借其闪光的魅力走向了国际舞台,获得了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的指定品牌产品。它拥有怎样的雄厚背景,发挥怎样的神奇力量呢?

  据了解,活力霜源自品牌佳合家美,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打明星单品。作为一家复合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目前,佳合家美系列产品包括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佳合家美系列产品真正运用高科技技术配合纯天然植物成分研发而成,是一款具有健康和科技功效的高端平价性化妆品系列,备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凭借健康多元化的化妆品系列,更是开启了养护新风尚的潮流。

  活力霜之所以备受瞩目,还源自它神奇且丰富的内含,其精华成分选自白藜芦醇、虾青素、冰片、人参皂苷、橙皮苷、紫草提取物、胡椒籽、姜根油、橄榄油等数十种中草药及原生态植物精华,高科技萃取,科学配比精制而成,同时它的神奇效果更是备受国际健康机构和大品牌研发工程师称赞,堪称神奇配方。

  不仅如此,佳合家美活力霜凭借其优越的品牌特性,不仅深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还凭借其良好的特效走向了国际市场。佳合家美活力霜拥有品牌专一特殊的直营渠道,其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0 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同时,更是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已在国际市场上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佳合家美活力霜成为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指定产品,也将伴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成为全世界爱美人士共同享用的健康化妆品牌。

  健康多元化开启养护新风尚,佳合家美系列产品均采用高端科技结合天然植物精华研发而成,从内而外深层次修复人体肌肤问题,补水保湿、美白祛痘、修复细胞纹理等等真正让女性一瓶多效解决肌肤问题,打造健康自然美的状态。作为最具明星效应的时尚单品,活力霜同样具有可识别的标志,请选择正规指定机构购买,认准佳合家美。拥有活力霜,拥有健康好容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