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享-陈派造型全球微商大会广州耀世启幕

2018-9-10 16:04:3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9月9日,全享品牌陈派造型全球微商大会在广州容锦酒店荣耀开启!下午14:00盛典缓缓揭幕.本次大会力邀多位行业大咖、影视名人、知名媒体、美妆博主、网络红人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陈派造型新事业的荣耀开端。兴奋、期待、欢喜、惊艳,一时间百感交集……

  

 

  加入全享,财富共享

  全享品牌广东联合创始人、明星造型师陈派老师首先发表了开幕致辞,向应邀参加本次盛会的全国多个地区的加盟商及所有嘉宾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并带来了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陆华浩先生的视频贺电,同时陈派老师娓娓道来地谈到了自己加入全享品牌、携手微商事业的心路历程。护肤品是陈派老师熟悉的领域,他加入全享最大的原因还是对产品的认可,对团队的信任。他认为全享可以带给自己及团队无限商机,加入全享,财富共享。

  

 

  授牌仪式,大咖云集

  在掌声和祝福中,盛大的授牌仪式启动。2018第30届亚洲小姐粤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 黄义华先生将“2018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潮汕赛区战略合作美容护肤品牌“的荣誉奖牌授于了全享品牌联合创始人、北京紫天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杜可先生。世界休闲小姐组委会秘书长、麟钰文化传媒创始人林瑜女士也代表2018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主席王琳萱女士将“2018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粤港澳赛区战略合作美容护肤品牌”的荣誉奖牌授于了全享品牌联合创始人、北京紫天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杜可先生。在这样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到场的嘉宾纷纷合影留念。

  

 

  全心为你,享受美丽

  全享品牌市场总监秦屹盛先生,在本次盛会上为各位伙伴详细介绍了「全享·REBORN重塑时光系列」产品和代理商制度,让与会嘉宾充分了解到添加了诺贝尔化学奖成分的全享品牌护肤品的神奇功效和全享品牌为代理商全心打造的建立个人宏大事业的优质平台。

  

 

  抢占财富先机,卡位CEO

  全享品牌联合创始人杜可先生,向应邀参加本次盛会的全国多个地区的代理商及所有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全享品牌的发展方向及未来的愿景,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全享品牌的两大体系——培训体系、AI人工智能体系;以及新微商时代的新商机,让所有的与会伙伴对所处的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了解,也和全享品牌有了更深一层的沟通。同时,杜总还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与会嘉宾纷纷都签下大单,签单现场人山人海、络绎不绝。与会嘉宾和工作人员相互询问,亲切交谈,场上场下的热闹气氛一路飙升,将本次盛会推向了高潮!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为本次盛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美丽仍在继续!财富之路刚刚开始!最后,预祝陈派老师全球微商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与之携手,共赴财富盛宴!

  

 

  附:出席全球微商大会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陆华浩会长特别代表/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秘书长 蔡珍珍

  2018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粤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 黄义华

  2018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主席 王琳萱

  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网红专业委员会会长 曼琪

  著名音乐人 香港小豆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小豆

  全享品牌广东省联合创始人 广东省中青旅 闻富安

  全享品牌广东省联合创始人 丽莎高端纹绣创始人 陈欢欢

  全享品牌广东省联合创始人 陈派造型时尚学院创始人 陈派

  全享品牌联合创始人 北京紫天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杜可

  “白芙美”品牌创始人 优美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军

  美派(广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海豚投资创始人 杨祥

  世界休闲小姐组委会秘书长 麟钰文化传媒创始人 林瑜

  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编剧、导演 著名策划人 唐永廷

  深蓝彩妆华南地区负责人 魏永

  中国时尚先生 影视演员 任伯朝先生

  著名视觉创意策划设计 花牛美妆平台创始人 倪石

  国家级评委 广州市南茜美容美发学院院长 邵敏

  全享品牌市场总监 秦屹盛

  广州美博会 索妮寇水疗仪市场总监 陈泉水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副会长 李明辉

  广东省湖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明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