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吗?搞错护肤顺序,就算是“神仙水”也没效果!

2018-4-11 12:39:22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近期,收到不少小仙女的留言,自己平时已经非常努力的做好护肤工作了,可是肌肤状态却仍然没什么起色。

    其实,我们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外,每天的护肤顺序也是十分重要的,否则就算是“神仙水”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Step1:洁面

    清洁是护肤过程中最最基础的。只有将面部的油脂污垢清洁干净,才能让各种精华、霜得到完美的吸收。

    Step2:化妆水

    很多人只知道化妆水可以补水保湿,却不知道它还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Tips:在洁面后,脸未干前就可以用。

    Step3:面部精华

    对于精华我们一定要舍得花银子,因为一款好的精华可以促进其他护肤品的吸收,让它们发挥最大的功效。

    Step4:眼霜

    无眼霜不护肤,眼部是我们人体最娇贵的肌肤,所以我们一定要呵护好它,不要等到它出现了不可逆的纹路才后悔!

    Step5:乳液/面霜

    使用乳液/面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形成保护膜,锁住面部的精华分子。不过,乳液的渗透力相对较强,成膜相对较差社和在春夏使用。面霜则相反,适合在寒冷的秋冬使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