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都匀第十八届房产交易会4月29日启幕!

2018-4-10 16:16:4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4月29日—5月3日,由都匀市委、市政府主办,都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都匀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都匀第十八届房产交易会将在都匀市三线文化园会展中心举办。

  在过去的一年,房地产行业一直是国家重点关注的行业,房地产调控政策也是不断推出,都匀市委、市政府、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在中央“房住不炒”的重要指导思想上,将“去库存 保投资 促发展” 转移到“住房不炒”,满足人民群众对提升住房居住品质的需求上,对都匀市房地产行业进行有效的指导和监管,促使都匀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2018都匀第十八届房交会作为开年首展,是各大房企推出新盘,展示形象的绝佳时机,倍受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关注。目前,展会的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已经有多家楼盘正式报名参展并选定展位。中国铁建·东来尚城、碧桂园、南州国际、七星未来城A区、银湖星城、灵智广场综合商业区及综合楼项目、榕锐华庭、观澜盛鼎城(滨江汇)、金澜湾、鸣洲悦城(一期)、剑江半岛、匀山水都(匀山樾)、北部印象、剑峰生态小区二期工程、长源西城国际、汇悦湾、北部星城、三江堰、左岸阳光、麒龙华府、杨柳田园、寰球中心、聚林三期、优品道、宏际风情园等数十个精品楼盘项目(以上楼盘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列)。大部分参展企业都借机推出房交会专属优惠,给购房带来真正实惠。

  都匀房交会作为全市唯一的品牌房展,已经成功举办17届,被誉为我市楼市“风向标”、“晴雨表”,已成为市民看房、选房、买房的不二之选。展会不仅汇聚我市的主流楼盘,还带来了 二手房交易和信息展示;金融、保险、法律服务及物业管理、楼宇智能化、媒体展示;家居建材、装修等相关行业展示;都匀城市建设摄影展示等。

  本次展会的亮点:在开幕式中将会有都匀市房地产业协会和贵州银行关于成立“建设系统扶贫专项基金”签约仪式、都匀茶文化主题活动 、三线文化园主题宣传活动 、节目表演、整点抽奖 以及闭幕式及颁奖活动 。

  4月29日-5月3日,2018都匀第十八届房产交易会与您精彩相约。展会买房享受现金奖励、开发商让利,集中的楼盘展助您一展逛遍都匀楼市,更多的展会服务让您购房无忧安心。

  到房交会看房、买房,真正让您省钱省事又放心(天府易居房地产顾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