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暖冬行动”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慰问敬老院活动成功举办

2018-4-9 17:35:03 新闻来源:财经网

    1月31日,“爱老敬老 暖冬行动”---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党员慰问敬老院活动成功举办。分公司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赴济南二七众义养老公寓探望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

    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怀着诚挚之心,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毯子、牛奶等慰问品和新春祝愿。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为每位老人的房间都贴上了春联福字,陪老人聊天,青年党员认真聆听了敬老院老党员讲述党的光荣传统。随后,小伙伴们表演了手语舞、唱歌等节目,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段充满温情的美好时光。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始终未曾忘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的企业公民当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继续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力社会正能量的广泛传播。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