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光华系“海外名校直通车”即将发车,不来pick一下嘛?

2018-4-4 12:24:0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眼下是2018秋季招生择校热季,对于那些计划读国际高中的家长,开始为孩子择校的事奔波起来。2018年,光华旗下的各大校区都已开放秋季班招生,小编汇总了入学考试的相关信息,以供参考。(注:入学考试期间,家长可通过参加招生说明会、参观校园、一对一咨询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学校信息。)

  一、光华剑桥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简称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原名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复旦附中校区),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学校于2011年10月获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正式成为剑桥国际中心的一员。

  学校目前开设课程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心理、地理、历史、艺术与设计以及英语文学等,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学生的选课需求。

  

  2018年1月,9名光华剑桥学子斩获牛津和剑桥大学的预录取,人数居华东地区第一,全国第二。截至2018年3月,2018届毕业生录取结果再创新高,9份牛津,剑桥,19份帝国理工,3份伦敦政经,73份伦敦大学学院,33份香港大学,700余份世界名校录取通知。

  1.招生计划

  Pre年级(三年制)面向招生对象为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一年级学生、同类型学校G1或Pre年级学生,招生人数200人(8个班);

  AS年级(二年制)面向招生对象为高一年级优秀学生、高二年级学生、同类型学校Pre年级或G2年级学生,招生人数25人(1个班)。

  2.入学考试

  2018年3月31日(周六)8:00-16:00(嘉兴场)

  2018年4月15日(周日)8:00-16:00(上海场)

  2018年5月27日(周日)8:00-16:00(上海场)

  2018年6月23日(周六)8:00-16:00(上海场)

  3.报名方式

  可通过光华剑桥官方网站、光华剑桥官方微信(ghedu_fudan)报名。

  二、光华浦东

  上海光华学院浦东校区,成立于2008年8月,由上海市教育管理机构批准并获得办学许可。历经多年发展,光华浦东成为沪上唯一一所同时提供优质英国高中教育(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A Level课程)及优质美国高中课程(Wasatch高中)及AP课程的学校。

  通过十年办学,学校已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学生学习国际课程的教学方法。目前学校一共有八届毕业生,均获得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艾默里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罗德岛艺术设计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

  

  1. 招生计划

  1) 剑桥 A Level课程班(招生人数为150人)

  GP年级,招生对象为初二年级优秀学生、初三应届毕业生;

  Pre年级,招生对象为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一年级学生、同类型学校G1或Pre年级学生;

  AS年级,招生对象为高一年级优秀学生、高二年级学生、同类型学校Pre年级或G2年级学生;

  2)美高课程班(招生人数为75人)

  10年级,招生对象为初二年级优秀学生、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一年级学生、同类型学校10年级学生。

  2.入学考试

  2018年4月22日(周日)

  2018年5月20日(周日)

  2018年6月24日(周日)

  考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近申江路)

  3.报名方式

  可通过光华浦东官方网站、光华浦东官方微信(guanghua2008)报名。

  三、光华瑞安

  浙江省瑞安中学是一所具有120余年办学历史的浙南名校。2017年瑞安中学高考一批上线率达88.1%,自主招生人数连续二年居全省第二位。2009年,瑞安中学中美合作课程项目是浙江省第一个经省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项目。该项目集光华教育集团、瑞安中学、美国瓦萨奇高中三方优质教育资源,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良好口碑。

  

  项目创办至今已有九年,毕业的学生同时获得瑞安中学毕业证书和美国瓦萨奇高中毕业证书。已毕业的学生有50.3%被美国TOP50的名校录取,100%被美国TOP100的名校录取,如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塔夫斯大学等;部分学生被美国以外的大学录取,如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英国杜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

  1.招生计划

  该项目目前已面向应届初中毕业生开放报名(录取60人)

  提前批报名时间:3月5日-4月27日

  中考后报名:5月3日-6月27日

  2.入学考试

  2018年4月29日(周日)上午

  地点:瑞安市瑞湖路398号瑞安中学国际部

  3.报名方式

  可通过瑞安中学官网,或瑞安中学国际部官方微信(razxgjb2013)咨询报名。

  四、光华无锡

  无锡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经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I)认证,授权开设剑桥国际IGCSE、A-Level;经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认证,授权开设美国大学预科(AP)课程。是无锡市首家“双A课程/考试中心”。

  无锡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拥有国际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70%以上为硕士学历,外籍和海归教师占60%,师生比1:4。小班制教学,能够关注到每个学生,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和指导。

  

  首届毕业生均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如英国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普渡大学、罗格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

  1.招生计划

  无锡外国语学校国际部计划面向应届初中毕业生、高一在读生招收4个班,学制为3年,收费标准为9万/学年。

  2.招生说明会

  2018年4月29日(周日)8:00-11:10

  平时接受考试及咨询预约

  2. 报名方式

  可通过无锡外国语学校官方微信(jswxfls)咨询报名。

  五、光华盐城

  盐城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A-level中心)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批准认可的全日制、高标准、国际化的正规办学机构,在盐城市独此一家。学生通过3-4年A-level课程学习可以直升欧美等国排名世界TOP100的优质大学。

  国际高中部拥有资深的多元文化外籍教师,采用全英文授课,小班制学校课程体系除包含原汁原味的高中基础课程、海内外游学课程外,还有IELTS、TOEFL等国际学生必修课程。

  1.招生计划

  盐城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计划面向中外籍优秀的初中毕业生、高中在读生招生,招生人数为50人(2个班)。

  2.入学考试&招生说明会

  2018年5月27日(周六)9:00-11:10

  2018年6月24日(周六)9:00-11:10

  2018年7月15日(周六)9:00-11:10

  2018年7月29日(周六)9:00-11:10

  2018年8月19日(周六)9:00-11:10

  3. 报名方式

  可通过盐城外国语学校官方微信(ycfls2015)咨询报名。

  最后,小编想提醒各位家长,面对关乎孩子未来三年的第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孩子参加入学考试时也要做好功课,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师资团队、课程设置等,通过与孩子共同讨论,做出最适合的教育选择。

  教育,没有统一标准,只有适不适合。pick光华,让孩子遇见最好的自己。光华杨浦校区、光华天津校区、光华常州校区、光华盐城大丰校区等其他光华系新学校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光华教育集团官方微信(guanghua_edu)留言咨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