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清明长假扬州赏花攻略

2018-4-4 12:07:0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盼望着盼望着,

清明假期就快到啦。

假期来扬州怎么玩,

这份攻略供你参考。

赏花小贴士

瘦西湖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琰棱

现在的瘦西湖,红黄橙蓝紫粉白等色彩缤纷,牡丹、晚樱、海棠、棠梨、紫荆、桃花、丁香等花草争芳斗艳。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琰棱

万花会的布景基本布置完毕,清明假期,可来瘦西湖赏花,尽情享受园艺之美~

马可波罗花世界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边走边唱情歌

春天的马可波罗花世界,绝非一个简单的“美”字可以形容,徜徉在四季花海,陶醉在五彩滨纷的艳丽世界。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边走边唱情歌

扑面而来的是春的气息、花的芬芳、草的清香,不论是视觉还是嗅觉,又或者是听觉、味觉和触觉,你想轻轻的去触摸它们,甚至想闭上眼睛去听花语,甚至忍不住想摘片花瓣扔到嘴中,就这样,春的美好,四季的美好,生命的美好。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边走边唱情歌

马可波罗花世界是一座以“花卉+文化”为主题的新型双主题乐园。乐园中有艺术花丘、艺术花海、鲜花地毯、创意花雕……在这里绝对能享受一场花艺盛会。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边走边唱情歌

3月22日,花世界春季郁金香花展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中旬~清明小长假,不要错过这篇花海。

琼花观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冬天的诺言

扬州赏琼花的地方有很多,如瘦西湖东门的琼花广场、瘦西湖二十四桥、平山堂路蜀冈西峰和扬州动物园的琼花园等。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冬天的诺言

但赏琼花还得要去琼花观,欧阳修在此任太守时,曾称赞琼花是举世无双之花,并在琼花观内题下“无双亭”。扬州路边现在已有琼花陆续开放哦~

高邮湖郊野公园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乍暖行书

4月3日,高邮湖郊野公园·湖上花海盛大开园啦!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乍暖行书

清明小长假,快带着家人来这里,坐小火车,乘乌篷船,徜徉在碧水蓝天之间吧!

免费观光巴士

2018年4月1日起,扬州旅游观光巴士线恢复运行。清明假期,可以免费乘坐哦~

线路走向

观光巴士由观音山(瘦西湖北门)始发,途经平山堂东路、长春路、瘦西湖路、盐阜路、泰州路、南通东路、徐凝门街至何园。

图片来源:旅行专家 琰棱

停靠站点

观音山(瘦西湖北门)、瘦西湖东门(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西门)、五亭桥、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南门、友谊广场、迎宾馆、瘦西湖(虹桥坊)、史公祠(妇幼保健院)、个园、工艺美术馆(莱茵苑小区)、东关古渡、吴道台府(第一人民医院)、跃进桥、长城饭店、康山文化园(何园)、何园

票价情况

2018年4、5、9、10四个月实行免费乘坐,6、7、8、11四个月上车购票,票价5元,当日凭票可往返多次乘坐。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