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内成为全民偶像的小猪佩奇,作为社会人的你到底了解吗?

2018-4-4 10:59:03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自从被朋友安利迷上了抖音,感觉整个人都跟世界接轨了,每天睡前看一些小视频,在被窝里发出猪叫声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很多爆红的东西也从抖音散播到全世界,比如小猪佩奇!

在没接触一些现在比较火的社交软件之前,我一直天真的以为,小猪佩奇还是那个单纯的小猪佩奇,是那个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动画片,直到有一天,朋友圈里都开始炫耀自己的小猪佩奇小物件,表明自己社会人的身份我懵逼了。

但是作为一个有尊严的感觉自己走在时尚巅峰的我来说,就算明明不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但是我也不会轻易的在朋友的朋友圈下面留言开口问什么,因为这样显得自己很low!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社会人!(此处应有掌声👏)

关于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 又名粉红猪小妹(英文名:Peppa Pig),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最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故事围绕她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

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首播后,其动画片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至今共播出4季;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目前也在热播之中,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小猪佩奇是一个可爱的但是有些小专横的小猪。她已经五岁了,与她的猪妈妈,猪爸爸,和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和与苏西羊(她最好的朋友)乔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儿,拜访她的猪爷爷,猪奶奶。故事内容多数环绕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们参加学前游戏小组(playgroup)、探访祖父母和表亲、在游乐场游玩、踏单车等等。

OK,就是这样一只可爱又带有点励志与教育的正能量小猪,怎么会摇身一变成为了社会人的标志了呢?来让我来告诉你们!

关于社会人的梗

估计还有一大堆的同志们不知道怎么就突然火了,这个梗呢最早是从快手开始传的,快手不是有很多纹身大哥各种社会摇等表现的很社会嘛,然后很多小孩子也模仿社会摇,模仿他们很社会的那一面,但是小孩子现在都喜欢小猪佩奇嘛,用小猪佩奇贴纸当纹身装逼,所以就有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这句其实是对快手那些很 low的东西的讽刺啦,现在的小学生可以说是一点都不示弱的呢!

然后呢大家觉得,这也挺搞笑啊!就在自己身上带上小猪佩奇的东西,上传到网络上啦,引起了很大的热潮与追捧!

这里有两样东西是社会人必备的标志,第一个是社会人纹身,第二个是社会人手表,来,了解一下!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