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2018年的大热的爆款是它们…

2018-4-4 10:46:3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刚过的时装周,除了欣赏了一波美图街拍,你有注意到一些新芽般的2018年爆款潜力股吗?比如Chanel刮起的透明PVC塑料风,祖奶奶辈的珍珠发夹,很有建筑风格的雕塑耳环,现代感十足的Loewe Gate Bag等等...

如果你是个标榜爱时髦跟潮流的姑娘,赶紧趁这些还没爆热前入手吧!

Chanel刮起PVC塑料风

从Chanel 2018春夏系列发布开始,PVC塑料风的势头就越来越猛。无论是与皮质拼接的长短靴,还是透视的Chanel包袋,或是模特们一个个顶着的宽檐帽,都极其惹人注目,刷了好一波存在感。而正式迈入春夏季节的当下,你会发现,街拍里还真不少人演绎这“雨具”。

透明包袋其实除了Chanel也有不少品牌有出过,但估计是因为私密性太低,并没有大热的趋势。

反而是“塑料”靴和“塑料”帽有着小爆款的趋势,极高的辨识度,也让它们成为时髦精时装周凹造型list之一。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就有穿这种全透明长靴,但这完全没有修饰效果的靴,还是很挑人的。

天后碧昂斯选了双系带的透明踝靴,搭配着花朵半裙,还真挺好看。但要注意,天一热,透明靴子里就全是水蒸气咯。

想要尝试透明PVC靴又不想尴尬的姑娘,可以试试肯豆这种穿法,渔网袜的加持,多了一些遮盖,反而变得更加撩人了。

除了透明靴,PVC外套以及半裙之类的单品也很受喜爱,用与它相驳的深色系搭配,能避免看起来过于雨衣,真下起雨来时还能挡雨,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当然,最受欢迎的Chanel的这顶塑胶礼帽相信大家都在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看到了,em...价格嘛,大概是8000左右,看起来虽然未来感很足,但还挺百搭,与风衣、针织衫在一起,都很和谐。

珍珠发夹

像是奶奶辈的珍珠发夹这季也挺流行,来自Simone Rocha 2018春夏系列秀场。伦敦品牌Simone Rocha虽然可能在国内不大火,但一直是个极美的仙女牌,东西通常都是又复古又时髦,少女喜欢的蕾丝、花朵都是它的拿手戏。

与珍珠发夹的复古文艺风格很相符的Alexa Chung就有演绎过,硬朗皮衣Mix绸缎长裙,然后用珍珠发夹做亮点,挺惊艳的。

英国时尚博主Pandora Sykes在私照里也有戴珍珠发夹,不得不说不刻意就能抢镜的单品才是真时髦呀。

建筑风格耳环

这个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耳环来自美国品牌Annie Costello Brown,NAP介绍它为每件都是艺术品般的饰品。确实,因为设计师Annie Costello Brown是学雕塑的,而且它家号称都是手工制作,所以等待周期需要4-6周。

即便如此,爱它的时髦精还真不少,Annie Costello Brown最神奇的就是,明明没有大Logo,但却能非常显眼的让你感觉到这些耳环都来自它家。也正因为如此鲜明的风格,让它在时装周的耳环中脱颖而出了。

对了,赵薇在之前热播的综艺《中餐厅》海报中也演绎过它家的耳环,与喇叭袖的连衣裙有着相得益彰的感觉。

包袋

Loewe Gate Bag

时装精几乎人手都有一个Loewe的包袋,而这季最热门的已经不是Puzzle了,而是Loewe Gate Bag!简约的蝴蝶结设计,和高级的配色感,使得它记忆度和耐看性并存。

这款包包设计偏现代感,侧面的蝴蝶结很像是门一样的插销设计,也因此得来了Gate这个名字。

袁泉在时装周也有背过这款Gate bag,可以说是写着她名字的包袋,演绎得高级感十足。

驼色与米色的配色,也极百搭,全身选择类似色的穿搭,就可以轻易做到很有质感,OL完全可以照搬。

Dior马鞍包

了解时尚的应该会对Dior这季的马鞍包眼熟,因为这款包袋早在20年前就由John Galliano推出了,还是当时红极一时的款式。

都市女性片代表作《欲望都市》里Carrie就背过Dior马鞍包,以一套简单的背心+裤装的造型来搭配花朵面料的马鞍包。

马鞍的造型让它自带了复古感,而材质的不同也让它有了新的气息。Bella和Kendall都率先背了这款“旧宠”,与丹宁面料搭在一起,摩登得不像样,值得入手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