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胸太平”,赵丽颖章子怡等6女星谁更美?网友:胸小啥体验

2018-4-4 10:37:52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娱乐圈中常被大伙议论的女星繁多,有带货女王杨幂、长腿逆天关晓彤、性感辣妈Angelababy等等,不过她们大多身材火辣女人味十足。但也并非所有美女均有傲人上围,有些女明星胸部并不丰满,甚至可说“胸太平”。

对于娱乐圈中6位较出名小胸的姑娘,有些网友不禁发问:胸小啥体验。一起来看看是哪几位?

马伊琍,上海出生的美女一枚,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刘海很是个性,青春范儿十足。更是搭配了粉色吊带裙,少女心洋溢的她很是吸引人,性感锁骨纤细身材尽显!

周冬雨,河北石家庄出生的美女演员,其形象一向清新脱俗!

周冬雨近些年来衣品颇受大伙表扬,听闻是换了一个深懂她身材的造型师,早先周冬雨身穿黑色高领紧身衣甚是尴尬,网友直呼胸消失,搭配破洞牛仔裤个性张扬!

赵丽颖,河北廊坊出生的清纯少女,其参演的电视剧颇受小伙伴热爱。

穿裙子的赵丽颖是魅力十足的,长发飘飘,一袭白色印花蕾丝透视裙修饰身材,满满的仙气范,真是让人不由对比起“神仙姐姐”刘亦菲!

周迅,出生于浙江衢州的实力派演员,不过她的衣品是有些许让粉丝担忧。

短短的偏分短发,白色的口罩简简单单,似乎还素颜现身。上穿白色衫打底,下穿蓝色牛仔裤,披一件粉色针织外套,虽是老气但依旧大气!

王珞丹,内蒙古出生的北方姑娘,曾在09年被评过“四小花旦”。

王珞丹所驾驭发型是女生的经典偏爱款,搭配白色打底衫,穿一件牛仔吊带裤,脚踩黑色高跟鞋,长腿尽显,清新自然,身材怎么看怎么高挑!

章子怡,北京出生的知名演员,在国际上颇有知名度,如今与汪峰婚姻幸福。

章子怡向来敢穿,在时尚界亦是蛮受欢迎的,曾穿一袭银色连衣裙,大胆的穿衣风格让人感慨,头发盘起,笑容自然,看来对穿搭也是自信!

看过了这6位娱乐圈中“胸太平”女星的穿衣搭配,你觉得谁更美?是章子怡最美呢,还是周冬雨或赵丽颖?欢迎留下你的看法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