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过气了?黑纱裙重拾青春热情!

2018-4-4 10:36:39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结婚生子,是女人人生的大事,之后可以永葆青春,更是女神的标配。章子怡过气了?那你是没有看过她精心打扮自己,即使身为妈妈,可穿衣搭配丝毫不减当年!十分具有青春活力,看起来更加博眼球,这样的章子怡,不愧是国际章!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身穿一条薄纱连衣裙,看起来更加洋气,衬衫领口,衬托出章子怡的脸蛋,同时提升气质,被大家喜欢。

章子怡搭配的白色腰带,更是为自己加分,脚踩一双细跟高跟鞋,高挑身材为自己加分,同时透视薄纱款式,增加舒适度。

春天气息越来越浓郁了,身穿一件粉色大衣的章子怡,比桃花还要抢眼球,看起来极具青春朝气,让自己分外迷人。

灰色拖地半身裙,百褶裙摆,让自己洋气十足,同时黑色薄纱的装饰,增强朦胧美,搭配白色短袖,格外高级。

黑色性感连衣裙,修身款式让自己美出新高度,同时具有镂空剪裁,增强设计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

黑色波点元素的半身裙,a字型裙摆超级洋气,增加了自己的时尚感,同时搭配的薄纱黑色上衣,让人们浮想联翩。

拉锁设计的上衣,提升了自身气质,同时与平凡的牛仔裤相搭配,看起来更加接地气,原来,不穿礼服的章子怡,依然很吸睛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