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简单的烹饪,家常素菜也可以很好吃,吃过的人都说美味

2018-4-4 10:34:12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0

就算是简单的烹饪,家常素菜也可以很好吃,吃过的人都说美味

昨天的孜然炒洋葱看大家都很喜欢嘛,那就趁热打铁,今天再给你们带来一道素菜。就算是简单的烹饪,家常素菜也可以很好吃呢,保证吃过的人都说美味。喜欢吃素菜的朋友,速速收藏学习吧!

食材:

水果胡萝卜、葱、盐、生抽、油、

①、水果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片儿,当然要是你们喜欢可以切成丝喔!葱切碎备用。

②、锅里放油加热,下葱炒一炒,时间不必太就,炒个10几秒钟就行哒。

③、接下来放胡萝卜片儿,加入少许盐、生抽翻炒均匀。因为我用的是水果胡萝卜,这种萝卜本身甜味儿就很浓,所以不必放白糖调味儿了。

等到胡萝卜炒软,颜色变深,就能进行装盘儿了。如果没有这种水果胡萝卜,用普通的胡萝卜炒也是可以哒,但最好要放些白糖,这样吃起来口感更佳。

怎么样,今天的这道菜肴是不是非常容易呀?除了用来炒着吃,还可以把它做成沙拉或是凉拌菜,也一样很美味哟!大家不妨多尝试一下其他做法,大胆DIY吧。

最近视频点赞量呈直线下降趋势,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还是看完之后忘记点赞了呢?如果喜欢的话,看完记得点赞或是评论支持一下哈,我才会有动力继续更新下去,不然以后可能就停更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