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届飞天奖孙俪斩获优秀女演员奖 观众偏爱现实题材

2018-4-4 10:22:08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4月3日晚,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浙江宁波北仑区博地影秀城落下帷幕。张嘉译、孙俪、刘涛、吴秀波、陈宝国、秦海璐、殷桃、张译、蒋欣等众艺人到场助阵,共襄盛典。

贴近现实接地气 立意深远多内涵

入围作品的甄选成为本届飞天奖一大亮点。总览此次入围作品,电视剧题材涵盖广泛,大多立足现实、立足历史,以贴近人民生活的一部部正能量大剧,塑造出电视荧屏新面貌、影视潮流新风尚。例如其中,斩获优秀电视剧奖的《鸡毛飞上天》,取材于义乌当地故事,80%的内容都来源于现实案例,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为观众呈现出生活的深刻变化与百姓的生活状态,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内心,有着丰富的现实意义。

优秀男演员奖大爆冷门 80后张桐自称“意外”

作为国内创办时间最早,含金量最高的电视剧奖项,飞天奖在即将举行之际,便已聚焦无数目光,优秀男女演员之争更是焦点、热点。

此次,获得优秀男演员的张桐,可谓半路杀出的黑马。几年前在李幼斌版的《亮剑》中,张桐因“和尚”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如今在《绝命后卫师》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但与实力和名气俱佳的张译相角逐,不少观众对于张桐的获奖还是颇感意外的。现场,张桐手握奖杯,激动落泪,“我是一个80后男演员,我压根没想到我会得奖,在中国最高奖项中,能出现一个80后的名字,对我来说就非常荣幸了!”感言最后,张桐不忘致敬先烈,致敬自己所饰演的人民英雄,“这个奖杯不是我的,他是我是扮演的这位英雄的!是所有牺牲的英雄们的!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把这个奖献给烈士们,献给英雄们!愿你们永垂不朽!”

孙俪获优秀女演员众望所归 坐稳一姐宝座

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揽入怀中。虽然四五年内,孙俪只演了两部电视剧——《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但这两部收视、口碑皆爆款的影视作品,不仅让她拥有了极高的人气,也让大众看到了她的专业实力,奠定了她在演艺圈中的地位。最后,孙俪发表获奖感言“我在这里想告诉所有的人,追求梦想,坚持自己想做的事,一定会受到表扬,一定会得到认可!”。同时,作为已有两个宝宝的辣妈,孙俪现场喊话,随着孩子的长大,自己将会有更多时间投入到表演当中,“希望更多的剧本向我砸来,希望能带来更多作品,成为更优秀的演员!”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