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除湿黑科技 让您快速告别回南天

2018-4-4 9:21:1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每年的三四月份,我国南方地区常出现一种极其潮湿的天气“回南天”,形成的原因是冷空气走后暖湿气流迅速反攻,致使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加大。家里处处是水滴,让生活质量大打折扣。这么“蓝瘦”的天气,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应对呢?

image001

  紧闭门窗,隔绝暖湿气流

  紧闭家中的窗户,特别是关闭朝南和东南的窗户,早上和晚上都要紧闭,以隔绝湿度大的南风,而在转吹北风的时侯则将门窗打开,接受相对干燥的气流。

  放置防潮剂、活性炭、吸湿包

  家里的密闭空间,比如抽屉、鞋盒、衣柜等内部都可以放入防潮剂、活性炭或者吸湿包,吸湿效果非常好。而且,除了衣物外,皮具、邮票、相机、钢琴、电脑、影音等许多物品都可以用它帮忙除湿。

  除湿机

  抽湿机不仅能除湿,还能干衣,不过价格不菲,数千元一台。因此,是否要购置一台抽湿机,还是要看自家的预算是否充足。

  家用中央空调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灵活机动的办法,还有更搞笑更便捷的手段可以除湿。那就是家用中央空调。目前,市面上一些产品应用了专业的除湿技术,借助中央空调一拖多的形式,一机就能为家里的多个空间进行除湿。

  例如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产品,搭载了智能除湿功能,室内机配置专用湿度传感器,设有10℃低温除湿,配合56档精细湿度调节,多重技术打造完美除湿体验,让您的家居环境达到温湿平衡。

image003

  即使家中无人,房屋空置,也不必担心家具霉变问题,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还应用了nanoe™健康技术能有效抑制霉菌、去除异味,保证室内环境的舒适健康完美应对回南天、梅雨等潮湿天气。

image005

  一年一度的回南天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大气候无法被改变,但我们却可以用心经营自家的小环境。海信中央空调借助专业领先的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健康、舒适的保障,帮助人们安心度过回南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