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盘分析:当代芙蓉万国城MOMA

2018-4-3 17:37:28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2015年9月,当代置业与卓越地产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当代芙蓉万国城MOMA项目,一年时间过去,项目运转得怎么样了呢,在大盘环伺的芙蓉尚东片区,芙蓉万国城MOMA是否值得购买?项目在此轮房价上涨中的表现如何?小编带您实地去看看。

从体验中心了解到,一年时间,该项目一期基本售罄,二期洋房售罄,叠墅和万国府待建,目前开发的是三期,三期全部为冬暖夏凉科技住宅,8号栋88-130平户型在售。一年时间当代置业将项目开发得如此火热,项目本身有哪些优良质素?下面小编先从规划、产品、户型做个分析。

芙蓉万国城MOMA项目是由当代置业打造,尚东板块唯一的绿色节能科技住宅,总建面约55万方,是集科技住宅、洋房、商业、公寓为一体大型综合社区。项目邻近浏阳河风光带,坐享东站便捷,毗邻万家丽和马王堆商圈,生活便利。芙蓉区的规划分成三个区域:长沙芙蓉CBD、隆平新区以及浏阳河休闲风光带,未来,项目所处的浏阳河以东地区将会基本建成引领中部、国内知名的隆平生态城、休闲商务区。

科技住宅,冬暖夏凉

开发商告诉小编,项目目前在售的是三期,三期是冬暖夏凉科技住宅,运用了八大科技系统。包括,地源热泵系统、天棚辐射系统、雨水收集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同层排水系统、高性能门窗系统。这些系统,将绿色的科技与健康舒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项目的科技系统可使室内实现冬暖夏凉,在冬季供暖期,可使室内温度保持在18±2度(此数据写入购房合同),这是人体感官舒适的温度范围。不像空调采暖,采用强风采暖长时间开启会导致室内空气过分干燥,容易引发鼻炎、感冒等疾病。整个供暖期费用收取按9.8元/㎡来收取,相比于空调或其他采暖方式更加节能,而且不用业主承担安装和维护费用,与建筑同寿命。

当天现场认购的刘姓客户表示,看中的正是芙蓉万国城MOMA的冬暖夏凉科技系统。

建筑密度低,人车分流,舒适度高

该项目三期的建筑密度仅为24%,保证了户栋之间的超宽楼距,能够做到户户采光无遮挡的同时还拥有良好的穿风效果;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人行地上、车辆进入小区直接到地下停车场,小区住宅区域内地表没有一个停车位,有的全是绿化和设施,最大限度避免道路安全隐患的同时让业主享受到更舒适的户外生活环境。

中央湖景,养心怡神

景观设计方面,三期还特别规划面积约1300㎡的“养心湖”。养心湖同2期万国墅区的“许心池”一样经由法师开光祈福,有休养生息、心旷神怡的寓意。湖水主要来源于项目的雨水收集系统,将屋面的自然降水进行系统收集运用,节能环保。

类板式建筑,户户通透,灵动户型空间

88—130㎡全生命周期N+1可变灵活户型,空间实用,灵活百变。

88㎡三房两厅一卫

115㎡三房两厅两卫

130㎡三房两厅两卫

自身带丰富配套

购物方面,购买日常用品只需要下楼就能到达分布在各楼栋旁边的商业街区来满足。如需要大量采购生活用品,项目4期的集中商业可以满足各项需求。另外,步步高东站店就在项目的斜对面。

教育方面,自建35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

项目潜力仍有待挖掘

开发商告诉小编,下半年这波楼市热潮带动下,该项目的价格有所上扬,但在整个尚东片区,处在中等水平,与长沙市当前的整体均价接近,低于芙蓉区的均价,预计随着整个区域的提质升级,仍有上扬空间。而项目三期高端产品的开发也将对整个项目价值提升产生良好的带动作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