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8-4-2 15:29:36 新闻来源:财经网

   本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共3000余人,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对全行上下集中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全体员工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精彩中国喝彩。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党委长期坚持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先后开展了“两优一先”代表赴延安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学习活动、参观“革命老区历史贡献和建设成就”展览等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也为北京分行转型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刘晓静 郭孟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